2012/04/29

[翻糖花園] 0427 翻糖花園 cake 10

出處: FondantGardenDrama @ YouTube 


劇情分集大綱
2012/04/27 - cake 10
「最好的朋友恨死我、瀚祥不愛我,連最疼我的爸爸,現在都躺在床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



愛女心切的陳爸帶著權狀來蛋糕店找米恩,表示希望以權狀來補償愛林犯下的過錯,不料米恩卻表示會依靠自己的力量買下,這番話讓陳爸感到十分愧疚,並感嘆的說出愛林若失去米恩這位好友,擔心未來兩老若辭世,愛林不知會何去何從。
回到蛋糕店的希煥,一臉落寞的樣子讓米恩讀出希煥想念起家人,此刻希煥提出希望米恩借出大腿讓自己躺下,米恩看著難過的希煥便答應了請求,這晚頭一次希煥慶幸有米恩陪伴在自己的身邊,宛如家人般給予的溫暖。
隔日,瀚祥施展苦肉計,先說出昨日與譚瑞打壁球的經過,好讓眾人誤會譚瑞因對愛林的痴心,而攻擊自己。看著眼前話語誠懇的瀚祥,陳家三口更加肯定瀚祥捏造的謊言。
聖娜多堡的主管會議中,儘管譚瑞數據化的分析 CNR 案子的利弊,不但無法說服陳爸,陳爸還反將案子指定給莊副總操作,譚瑞查覺陳爸有異,備受譚瑞不斷詢問的陳爸假藉修剪日日春來分散注意力,短短一瞬,木枝流出的乳汁不小心和陳爸傷口相互沾染,約莫不久陳爸的 開始四肢麻痺,咚的一聲撞到一旁的桌子,隨即昏了過去,而譚瑞錯愕的看著陳爸頭上的傷口。
醫院裡譚瑞百口莫辯,而瀚祥則將譚瑞的解釋認定是強詞奪理,譚瑞看著陳媽和愛林也如此認定,還下令自己離開聖娜,譚瑞便深信瀚祥動機極不單純。看著詭計得逞的瀚祥,則趁眾人離開時,將醫生送來的檢驗報告撕碎,冷眼看著臥床的陳爸 ....... 而看見新聞趕來的米恩和希煥,只在門縫聽見醫生的報告後,便逕行離去。
此刻朴父卻要求瀚祥請米恩做冠軍系列蛋糕,否則將拔去 CNR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一職,看見瀚祥煩惱的愛林,決定請求米恩幫忙,看著愛林在雨中久站淋雨,米恩心軟的想起陳爸的心中的感嘆而答應。
四人在蛋糕工廠相見時,米恩看著瀚祥身旁的愛林,而瀚祥則注目著米恩,希煥看見兩人交會的目光,趕緊故意大聲的說出:「 我是她男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