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120406 - 雜誌] 2012 第140期【明報周刊】雜誌專訪

出處:明報周刊 

簡嫚書獨鍾中性男 盛讚朴政珉更勝林書豪

韓星朴政珉與潛力新秀簡嫚書合作,他大吐渴愛心情;簡嫚書也直誇他比林書豪還帥氣。
【文/黃琬軒;攝影/何經泰;攝影協力/江祐任】


韓星朴政珉演出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與潛力新秀簡嫚書合作,兩人戲中大談異國戀曲,還有接吻親熱戲。現實中,朴政珉忙於工作,長達6年沒交過女友,他大吐渴愛心情,「現在如果有相處不錯的人,也會滿想談談戀愛。」他的中性特質鮮明,簡嫚書也難抵擋,直誇他比林書豪還帥氣。而近來韓星演出華語劇,收視多未達理想,他坦言確實揹負收視壓力,希望粉絲能多多支援,「如果收視率可以跟拍戲成果一樣好,我會很開心。」







韓團SS501單飛後,朴政珉的演藝版圖放眼亞洲,前年與臺、韓合資的CNR MEDIA經紀公司簽約,之後加盟台灣區SONY唱片,同時與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合作,接演偶像劇《翻糖花園》,他對個人事業規劃很有想法,「不能說對華語區完全沒有企圖心,但我不想像其他人那樣,一次發展很多個領域,我想按照自己的腳步去發揮,在這樣的過程中,比較可以成長,也能穩穩的走下去。」

簡嫚書同樣是第一次擔綱偶像劇女主角,努力表現之餘,對於收視率倒是看得坦然,「我已經認真努力去做我該做的,收視率這種東西,我們也不可以決定多少,當然希望觀眾能夠喜歡支援,收視率沒有很擔心啦!我要有信心,一直往好的方面想,一定就會好,這是吸引力法則。」

論身在團體SS501,或是以個人名義發展,朴政珉都受到廣大粉絲歡迎,從16歲出道至今,他認為在競爭激烈的南韓演藝圈求生存,不是簡單的事,「因為一直有很多新人出道,我已經老了,確實會有一些壓力。幸好我同時涉足不同的工作領域,並不是只有唱歌,我也會拍戲,當我專注在不同類型的工作時,就可以分散一些心理壓力。

出處:明周娛樂 & 百度朴政玟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圖片以自行上傳請勿盜連/禁止二次加工

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男、女主角朴政珉、簡嫚書日前拍攝《明周》封面,兩人年紀相仿,又因拍戲相處達四個多月,培養像哥兒們的好感情,拍攝時互動熱絡,不時打打鬧鬧。聊及拍戲趣事,雖然因為中、韓語言隔閡而鬧了不少笑话,但靠著比手畫腳溝通,仍如期完成作品,而且對戲的化學效果十足。





出處:賽倫之歌(http://blog.xuite.net/yym216/drama)
轉載請註明出處/圖片以自行上傳請勿盜連/禁止二次加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