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 朴政珉 ] 翻糖中翻唱韋禮安 - 壞人

出處:、  @ YouTube & 維基百科 & 新聞

韋禮安的創作及演唱實力電到朴政珉?曾在歌迷會上演唱韋禮安的歌曲有沒有、因為愛,並數度向韋禮安邀歌,終於讓朴政珉如願的在翻糖花園中演唱韋禮安的【壞人】。翻糖花園中的插曲之一【壞人】是韋禮安所自創詞曲,到目前為止韋禮安尚未正式發表。

由於官方並未正式公佈是否會出翻糖花園原聲帶,不知道粉絲們是否有機會可以收藏由朴政珉翻唱的壞人,請粉絲們靜待官方消息吧!


朴政珉,南韓男子團體SS501成員之一,2010年6月8日五名成員與DSP合約到期,2010年8月朴政珉透過DSP官網留言告知粉絲自己已與CNr Media簽約,目前SS501的五名團員均單飛不解散各自Solo中,2011年1月20日發行第一張個人SOLO專輯《Not Alone》,4月8日發行專輯《THE, PARK JUNGMIN》,並於同年7月21日來台Long stay拍攝翻糖花園,2012年2月殺青後現已回到韓國進行個人活動。

朴政珉 - 壞人


韋禮安,華語流行音樂創作歌手,2006年開始在網路創作平台Streetvoice上發表多首音樂創作歌曲,2007年穫得由華視制作的綜藝節目《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第一屆冠軍,之後陸續在范瑋琪、劉若英等歌手的專輯中發表音樂作品。2009年發表個人首張EP《慢慢等》,2010年發表個人首張專輯《韋禮安》,2011年在台灣金曲獎上獲得最佳新人獎,同年年底退伍後活動邀約不斷,目前正為大銀幕作品「什麼鳥日子」宣傳及音樂類型活動中。

20090301 韋禮安 in 河岸留言 - 壞人 ( 演唱現場版 )


韋禮安 - 壞人 (錄音版)




朴政珉官方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OfficialParkJungMin
韋禮安官方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韋禮安/105900769439366
韋禮安官方網站 http://www.weibird.com/index.html
韋禮安StreeVoice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wweibi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