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20303 - 新聞] 朴政珉自爆有腳臭 驚見「草莓」喊好色

出處:ETtoday新聞雲

朴政珉自爆有腳臭 驚見「草莓」喊好色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偶像劇《翻糖花園》即將於3日起,每周六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男、女主角「SS501」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特別前往Channel [V]《就是愛JK》宣傳。朴政珉竟然在節目中自爆有腳臭啦,嚇壞訪問過他多次的吳建恆。



▲《翻糖花園》主角群(左二起)朴政珉、李相林、簡嫚書接受吳建恆(左一)訪問。
(圖/福斯提供)
朴政珉主演的偶像劇《翻糖花園》,即將在3日晚間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第一集。日前男、女主角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特別前往Channel [V]《就是愛JK》宣傳。在演技大考驗中,朴政珉演出有腳臭宿疾的大明星,表情超自然,讓吳建恆大讚他演技超優。
沒想到,朴政珉竟自爆自己真的有腳臭!甚至以前去百貨公司買鞋,直接打包從不試穿。坦率的模樣笑翻全場。不過,朴政珉接著解釋,經過用心保養,每天噴得香香的,早已沒有腳臭宿疾了。

在節目中,準備了許多精緻的蛋糕備料,沒想到朴政珉一看到草莓,就害羞的直喊,「好色!」。原來朴政珉誤解「種草莓」是「炒飯」的意思,吳建恆趕緊解釋,'讓朴政珉開心自己中文又精進。


▲朴政珉(左二)見草莓後,喊「好色」。(圖/福斯提供)
來台Long Stay的半年期間,朴政珉吃胖了好幾公斤。但為了要接拍新韓劇,和接下來日本新專輯的工作,朴政珉說自己要開始減肥。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主演的《翻糖花園》第一集,將於3月3日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精彩的《就是愛JK》訪問內容,則於3月5日於Channel [V]播出。


▲《翻糖花園》主角群(左起)朴政珉、李相林、簡嫚書。(圖/福斯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