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120315 - 雜誌] 『Min Love』【Trendy】2012 No.33 翻糖花園喜憨兒公益活動

出處:MinLove 민연 - SS501朴政珉台灣首站 (www.jungmintw.com )
轉載請註明出處/禁止二次加工












-文字板-
P.03頁
採訪撰文_吳岱珍/圖片提供_大好人吳建恆、就是愛JK
特別感謝_大好人吳建恆、中廣娛樂e世代、就是愛JK
 看的見的收音機27 - 大好人與老朋友們的相見歡 
大好人遇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還留下了好朋友相見歡的超特別自拍唷!
一整個二月份,大好人都在忙些什麼呢?
除了當空中飛人為了工作到法國趴趴走,還和許多日韓好友們見面,就連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都特地替首次在台灣舉辦個人見面會的金奎鐘當起月下老人,讓奎鐘和小可愛歌迷們歡度了美好的情人節!在情人節的前一天,奎鐘也特地到大好人的「就是愛JK」作客,和大好人已經是「老朋友」交情的奎鐘,還秀了他的自拍秘訣,跟大好人一起留下非常可愛的自拍照哪!而擁有「暖男」稱號的奎鐘,名不虛構的親切有禮,更是讓大好人讚許連連。
而二月似乎是大好人的「SS501月」,剛和奎鐘及歌迷們過完情人節,接著又和SS501的另一位成員朴政珉相見歡啦!為了宣傳自己首部在台灣拍攝的電視劇「翻糖花園」來拜訪大好人的政珉,開心的和大好人一起親手做起杯子蛋糕,一如以往細心的政珉做起蛋糕也一點都不馬虎,每個裝飾的細節可都是有含意的,相信大家在「就是愛JK」的播出中都感受到他的心意了吧!
至於大好人親手做的杯子蛋糕,除了非常跟得上「林來瘋」熱潮,也將大好人支持林書豪的熱情表露無疑,但是重要的是大好人希望透過這個蛋糕設計告訴大家:「不要忘了那曾經閃亮的夢想,繼續往夢想的道路前進吧!」大好人的寓意可是非常深遠的,讓我們也在大好人的勉勵下,一起朝著夢想的道路前進吧!

P.66頁
 Park Jung Min's hand made love 朴政珉手作蛋糕送溫馨 
撰文_高懿荻/攝影_沈彬捷/特別感謝_中視
來台Long Stay投入拍攝台灣偶像劇的朴政珉,終於把成果《翻糖花園》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大家有沒有被他變身為「朴希煥」的全新風采迷倒呢?最近朴政珉除了宣傳露面,還接受了TRENDY的獨家專訪喔,大家也要記得鎖定別錯過啦!

P.67頁
隨著全新偶像劇終於上檔,朴政珉也來台為戲宣傳,在2月15日這天就協同劇中合作演員簡嫚書、李相林到了喜憨兒烘焙屋。三人與劇中手作點心主題相呼應,在現場分別與領有廚房證照的憨兒師父分成兩組,連手展開蛋糕裝飾對決,不過對決架勢擺完後,雙方動手做的蛋糕都很可愛有趣,現場仍是一片和樂,倒是一旁等著要看見朴政珉可愛笑容的眾多支持者,以及想補捉朴政珉好看畫面的各家媒體,全擠成一團的場面十分火熱,只能說朴政珉的吸引力太強大啦!

P.68頁
 成功化身蛋糕藝術總監 
開始裝飾蛋糕時,就見朴政珉胸有成竹的擔當起「藝術總監」,主導蛋糕的成形,同時也與憨兒師父合作愉快,他後來說原本以為要自己獨自完成,但現在可以跟朋友一起,所以覺得很溫馨,也讓蛋糕更有意義呢!最後他與師父完成了一個「為愛害羞」的臉,朴政珉還用中文解釋他的創作概念,說明那是愛情中很重要的,因為所愛的人而害羞的表情。在另一邊的簡嫚書、李相林則和師父做出了「種什麼有什麼」的超級開心農場。而除了現場大秀蛋糕美感之外,活動上朴政珉身上穿的正是戲中的貼身圍裙,也將捐出上網公益義賣,並將所得捐給喜憨兒基金會。

 朴政珉的情人節秘密 
在當天訪問中,朴政珉被問及有沒有送出過情人節禮物,他笑說有喔,大概國小六年級的時候,但被追問有沒有送過女朋友情人節禮物,朴政珉則偏頭想了想,撒嬌的說太久了想不起來,讓大家忍不住笑起來。他還說,昨天情人節有收到歌迷影迷們送的巧克力很開心,原本以為雖然沒有女朋友,至少會收到劇中女主角送的巧克力,但兩人都沒送他!當場還開玩笑說:「我給你們時間,今天到五點,送我巧克力。」不過簡嫚書、李相林則說早就知道他一定會拿到很多巧克力,所以才覺得不用再送了啦!在問起對收視率的壓力,稱讚完朴政珉超強人氣的兩個女主角馬上說有朴政珉一定很好!讓朴政珉一聽也開心得連喊五聲「很有信心!」,讓大家都笑著為他們鼓掌。

P.69頁
中文超能力與TRENDY午後有約
不知是朴政珉苦讀有成,還是天生語言能力強悍,在聯訪現場發現他的中文雖然是一個一個所知字句串連而成,文法不見得完全正確,但其實都能讓人聽懂,溝通無礙。更神奇的是在電子媒體聯訪時,他竟然還能唸出麥克風牌上的中文字呢!而在之後與TRENDY的午後約會中,也讓TRENDY再次見識他的中文超能力喔!大家應該沒有忘記先前在TRENDY偶像誌21、22期中,TRENDY為了朴政珉精心打造獨家帥氣V.S.可愛的春天約會LOOK吧!相隔一年,又再度與朴政珉有約,這次他又將呈現什麼風貌,透露什麼心底話呢?下期就會為大家揭曉,敬請期待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