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20609 - 新聞] 0608粉絲難捨《翻糖花園》 朴政珉簡嫚書愛的親親最終回

出處:Yahoo!奇摩娛樂訊息
作者:中視

粉絲難捨《翻糖花園》 朴政珉簡嫚書愛的親親最終回



中視週五偶像劇《翻糖花園》今(8日)晚10點播出精彩完結篇,緊接著接檔的是校園喜劇【智勝鮮師】,由綜藝大哥曾國城主演孔子從2500多年前的古代穿越到現代繼續春風化雨,為突顯時光背景的不同,曾國城一到片場就是孔子上身,拍起戲來說像是在「說相聲」,還很熱情教新演員演戲技巧,每次一開講,30分鐘跑不掉。





中視和八大偶像劇《智勝鮮師》將於6月15日晚間十點在中視頻道播出,由綜藝主持天王曾國城第一次擔綱偶像劇男主角,他將化身孔夫子,搭配熱門穿越劇風格從古代穿越至現代,管教一群毫無章法的現代學生!

雖然古裝的戲分不多,但第一天進劇組就差點出不來,從凌晨四點開始直到隔日凌晨一點才結束古裝戲份,將近24個小時的拍攝時程,戴著頭套,頭癢了也只能用尖尾梳止癢,說話的聲音也像在唱相聲,完全被孔子上身了。曾國城說,自從接演孔子角色後就很注意發音的語調與說詞,他說演個古人說話就不能像現代這樣「隨興、漫不經心」,而是要字正腔圓,夾雜古代用詞,感覺像是「說相聲」。

飾演育人無數的孔子,曾國城說起過往的功課也是不讓人擔心,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典型,尤其他擅長文科,如同【智勝鮮師】劇中角熱一樣都是國文高手,但讓他飲恨的是在專科考試時,竟用鉛筆寫作文,一口氣讓他少了30分,理想志願從原本的世新廣電系掉到世新印刷,但很愛演戲的他最後也進話劇社一圓了演員夢。



熱愛演戲的他,一開始從舞台劇入行,最後是靠綜藝主持大放異彩,但內心熱愛演戲的戲胞總是藏不住,這次拍【智勝鮮師】除滿足戲癮,還不吝惜分享演戲經驗,每次一到片場就會開始教戲,最短也要有個30分鐘以上的說教時間,曾國城說:「總比一直NG或喜劇不好笑好吧!」下了戲,曾國城還會親自盯剪,幕前幕後,他全程參與。曾國城以「會演戲的主持人」自詡,他為自己的後半人生規劃就是把重心放在拍戲上,不管是編導還是製作人,這才是他內心最渴望的工作,他終極就想拍出一部幽默作品,讓觀眾笑看人生,找到存在的價值,帶來正面能量。

而由韓星朴政珉和甜心簡嫚書主演的【翻糖花園】戲將落幕,官方粉絲團網友一致傳遞不捨之情,還有人難接受戲下檔後看不到「番薯」朴政珉,難過到想哭,《翻糖花園》在主要演員朴政珉、簡嫚書、王傳一及李相林等人氣加持下,三個月內按讚人數就逼近3萬7千人,每天不時都有死忠觀眾留言關注劇情以及演員動向!



最終回編劇也沒讓觀眾失望,劇中接連遭遇假失憶、真失憶的朴政珉,終於恢復記憶,和簡嫚書之間的坎坷感情戲,終於有個Happy ending!而兩人的吻戲更是有始有終,3月時首集播出,編劇就安排簡嫚書拿鍋子敲昏朴政珉而意外讓兩人有嘴對嘴的吻戲,最終回編劇不忘幫朴政珉謀福利,朴和簡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後也上演愛的親親,畫面讓人看了不禁都跟著甜蜜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