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11101 - 韓國] 新聞 - 朴政珉"於度身訂造的電視劇中出演,是愉快的經驗"

來源: STAR NEWS
翻譯: 피오나 @ PJM IFC
轉載請註明: 朴政珉國際後援會 www.park-jung-min.com



組合SS501出身的朴政珉通過為他度身訂造的電視劇,以演技進軍大中華。

朴政珉於本月31日下午1時,出席在仁川松島ConveniA舉行的臺灣電視劇"翻糖花園"(Sugar Cake Garden)製作發表會,其間談及他這段時間的近況及以新電視劇演員身份活動之感受。

朴政珉稱,「雖然是海外電視劇,但比想像中沒有太多困難的部份。比起感到有語言障礙,更感到拍攝的樂趣」,和「我的角色也很符合我,所以很愉快地進行拍攝」。

朴政珉主演的臺灣電視劇"翻糖花園",是除了在臺灣,也會在香港、澳門、新加坡、印尼和越南等亞洲地區播放的臺灣大製作電視劇。特別是,朴政珉的開朗個性令作品生色不少及劇集的故事等很多部分,皆以他為中心而引起關注。

這時,朴政珉的回應也顯出他的機智。「當我聽到是為我完美地度身訂造的電視劇時,要一步步提升我的中文水準,便緊張起來。」,「所以會笑著想,『這個應該不是為我度身訂造的電視劇吧?』」,他說。並令現場的氣氛變得愉快。

大中華最大製作公司"可米瑞智"和朴政珉的經理人公司CNR Media合作,投入大量本地最佳的導演和編劇。被稱為"臺灣電視劇之母"的製作人柴智屏,曾製作"轉角遇到愛"、"海派甜心"等高收視率的電視劇,令人對這次的劇集有很高的期望。

劇中,朴政珉飾演名為朴希煥(音譯)的著名財團繼承人。以嚮往自由的財閥兒子墮入愛河的故事為背景,朴政珉與臺灣著名的女演員鄭美恩(音譯)演對手戲。另外,也預計朴政珉與他劇中同父異母的兄弟臺灣人氣演員成為令人關注的搭擋。

因此,朴政珉會通過能活現自身特別的活潑感而度身訂造的電視劇,進軍大中華。從去年年尾發表專輯開始,計畫以出演電視劇和專輯活動而現身的他,將應大中華粉絲的期望,將擴展進行多方面的活動。

與此同時,朴政珉主演的電視劇"翻糖花園"將於明年年初在臺灣廣地面播視CTS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