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11101 - 韓國] 新聞 - 朴政珉首次主演電視劇<翻糖花園>想做雙棲藝人

出處: bntnews
翻譯: 鏡子 笑ㄦ
製圖: miko
轉載請註明: 朴政珉中文網 No.43Park + www.parkjungmin.com.cn



SS501成員朴政珉最近擔當了台灣和韓國合作的電視劇<翻糖花園>的主演。此前他以歌手和音樂劇演員的身份展現了各種才能,現在他又以演員的面貌展現在大家面前,粉絲們抱有很大的期待。

今天結束了電視劇製作發表會及FAN MEETING等一系列行程後,他還是和以往那樣一樣,已明朗的笑容爽朗的聲音與我們打招呼邊走進來,以愉快的心情接受了我們的訪問。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為了電視劇的完美度,之前拍好的部份都刪了全部重拍。所以似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灣度過。才使得沒法在國內活動。他們都說我在看不見的地方過的很忙。(笑)很想念粉絲們。"

朴政珉表示,在《翻糖花園》裡面,他扮演的是性格開朗愉快的酒店CEO財閥的角色。事實上這個角色與自己的性格相像的部份很多,所以拍起來不難反而覺得很愉快。另外關於語言的障礙,也因為他開朗的性格,所以沒什麼問題。
不知不覺出道6年,對於今年已經25歲的他而言,不管是唱歌還是演戲,兩者他都不會放棄,都是他最在意的事業,對於現在的他而言,只有一心一意好好去完成這兩項事業的心態。

"對我而言,歌手演員沒有一個對我不重要。現在拍著電視劇,所以現在的目標是努力拍好電視劇,但是我也想在近期出唱片唱歌。我真的非常愛我的歌。(笑)在這兩方面都努力的活動,向大家展現我發展的樣子。"

從他有魅力又發光的眼神哩,我能感受到朴政珉那顆對音樂和演戲都十分熱愛的真心。

都說朴政珉平時對女生們都很細心周到也很照顧。所以讓對方產生錯覺,讓他難做的時候也挺多的。總是細心周到的他到底會怎樣吸引自己喜歡的女生呢?同時還問了他的理想型。

"其實我不是會一見鍾情的人。一般都像是朋友那般相處著,慢慢地就自然地產生好感,然後就喜歡上了。(笑)所以不會努力塑造自己什麼形象去吸引她。就把我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她看。所以我的理想型就是喜歡能像朋友般舒服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又開心又有趣的人。(笑)"

不愧是朴政珉式的爽快又沒有偽裝的回答。他遺憾地表示今後應該都將會來回於韓國台灣,更加繁忙的工作。明年年初會在日本發專輯,到了夏天才應該能與國內的歌迷見面。

"我會努力在最短的時間內與大家見面的。希望大家能期待,也請大家等待。明年開播的《翻糖花園》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注多多支持。謝謝"

專訪期間朴政珉一直帶著爽朗的笑容,這樣的他真實一個誠實又憨厚的人。希望他繼續努力,能夠成為亞洲最高的歌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