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翻糖活動] 中視【翻糖花園】公益獻愛接力GO! - 0508更新

出處:中視 & 翻糖花園官方臉書 & http://www.ctv.com.tw/opencms/2012/fondantgarden/active2.htm
截圖by FondantFans/轉載請註明



活動期間:2012年3月20日-4月30日
捐贈單位: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點圖即可連上活動網址)

中視週五偶像劇《翻糖花園》男主角朴政珉, 在劇中穿著貼身的帥氣上衣製作蛋糕, 目前整部戲已經殺青, 朴政珉特地捐出戲服並附上親筆簽名, 希望捐出來公益拍賣, 並將競標所得捐贈給喜憨兒基金會!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唷~~ 詳情請上中視官網查詢『翻糖花園公益獻愛接力GO』活動!


中視週五晚間10點《翻糖花園》男主角朴政珉為了響應公益, 特別在戲殺青後, 捐出戲裡做蛋糕時穿的帥氣圍裙(參考照片中朴下半身圍的)上網義賣, 並將競標所得捐給喜憨兒基金會, 希望大家一同響應這有意義的活動唷! 詳情請上中視官網查詢『翻糖花園公益獻愛接力GO』活動!



在中視週五晚間10點《翻糖花園》中簡嫚書是飾演米恩, 她和王傳一飾演的瀚翔有一段曖昧情愫, 有一場戲貼心的瀚祥在寒夜中背著米恩漫步, 而米恩就將圍巾繞在瀚祥脖子上幫他取暖,超級暖呼呼~ 戲拍完後,這條格紋愛の圍巾也捐出來公益義賣, 競標所得則將捐給喜憨兒基金會, 希望大家一同和《翻糖花園》演員們做愛心.響應義賣活動唷~ 詳情請上中視官網查詢『翻糖花園公益獻愛接力GO』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