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20508 - 新聞] 娛樂放大鏡/偶像劇「男二」吸睛 周湯豪有望扶正!

出處:NOWnews今日新聞


娛樂放大鏡/偶像劇「男二」吸睛 周湯豪有望扶正!
記者黃皓翎/專題報導

偶像劇搶眼男二,周湯豪(左起)、王傳一、王陽明、溫昇豪。(圖/合成照) 

大部分的人看偶像劇,都是想從中體會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實現的浪漫愛情,而帥氣挺拔又溫柔的男主角,更是女粉絲死心踏地「追劇」的動力之一,但少數幾部偶像劇出奇招,竟然派出更搶戲的第二男主角,讓劇迷陷入「二選一」的窘境,但這也意外讓收視率狂飆上升,顯示不管在現實中還是偶像劇,「二男追一女」的劇情,大家都愛啦!



《敗犬女王》學長吸睛 溫昇豪成熟女發電機

偶像劇《敗犬女王》2009年播出時,在台灣創下最高7.4的高收視率,在劇中飾演「單無雙」的楊謹華,戀上小她8歲的打工仔「盧卡斯」(阮經天),這對姊弟戀在經歷公寓爆炸與克服外界的眼光,最後總算終成眷屬在一起。

但在劇中曾經出來攪局的學長「宋允浩」(溫昇豪),沉熟穩重的個性與脾氣暴躁的「盧卡斯」截然不同,他在劇中一出現,網路上便出現不少女粉絲的哀嚎聲,畢竟一個事業有成,對待女友又好的二號男主角,除了讓人很心動之外,也讓不少女性覺得「長期飯票」比較可靠,但最後劇情還是安排楊謹華與盧卡斯在一起,「宋允浩」就留給喜歡熟男的女粉絲們,夜深人靜時獨自「聞香」囉!


學長「宋允浩」吸引不少熟女粉絲。(圖/翻自網路)
 就愛小痞子「常少風」 周湯豪有望擠掉藍正龍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即將完結篇,在劇中擔任男主角「常宇傑」的藍正龍,與女主角「夏樂蒂」李佳穎從原本兩看相厭,到後來好不容易歷經一切喜歡上彼此,最後卻出現與藍正龍形象相反的「常少風」(周湯豪)攪局,劇情一波三折,導致兩人至今還不知道是否能如願在一起。

原本男一配女一是偶像劇不變的公式,也是不可變的定律,但周湯豪卻在劇中以痞子流氓的形象獲得女粉絲的喜愛,表現良好的他獲得劇組的加戲,人氣堪稱直線飆漲,許多粉絲恨不得擠掉藍正龍,讓周湯豪跟李佳穎在一起。

而劇組為了不讓粉絲失望,也破天荒開放結局讓觀眾投票,根據目前投票的結果,人氣夯夯夯的周湯豪,很有機會扭轉偶像劇公式,成為首位與女主角在一起的男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周湯豪坦言一開始怕票選活動會帶來負面影響。(記者林調遜/攝影)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飛蛾撲火愛「丁立威」

而日前夯遍全台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雖然收視率不如另一檔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亮眼,但劇中的男主角「李大仁」(陳柏霖)暗戀女主角「程又青」(林依晨)10幾年,憑著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溫柔體貼的「大仁哥」形象,讓不少身邊缺乏這種男生的女粉絲欣羨不已。

但「李大仁」愛「程又青」10幾年,卻都沒任何表示的溫吞個性,也讓眾多觀眾急的猛跳腳,這時候帥氣又霸道,身上刺龍又刺虎的「丁立威」(王陽明)「蹦」了出來,一見到林依晨就給她狠狠親下去,天啊!相信不少女粉絲在電視機前,都抱緊了枕頭幻想:「真希望我就是女主角啊!!」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個至理名言雖然不中聽,但卻是讓女人飛蛾撲火的原因,「丁立威」的壞男人形象讓全劇更添精采度,也讓他成為大家心目中「難以抉擇的第一男二」。

「丁立威」狠親林依晨。(圖/翻自網路)

成熟穩重「顏瀚祥」 王傳一成吸睛男二

看了讓人甜滋滋的偶像劇「翻糖花園」,由韓團「SS501」的朴政珉挑樑第一男主角「朴希煥」,與台灣女演員簡嫚書飾演的「鄭米恩」大談甜蜜戀愛,心思細膩的「朴希煥」,在「鄭米恩」戀上「顏瀚祥」(王傳一)未果傷心不已時,總是想辦法逗她開心,這也讓「鄭米恩」不知不覺愛上可愛的「朴希煥」。

但部分女粉絲仍然無法忘懷個性穩重的「顏瀚祥」,再加上「顏瀚祥」的家庭不美滿,遇到任何難過與挫折,他都放在心裡,一個人默默承受。這般能夠扛下一切的「靠得住」男人,讓不少觀眾都希望他與鄭米恩能夠在一起,也讓他成為頗受大家喜歡的男二號。
 
 
王傳一飾演「顏瀚祥」受女粉絲歡迎。(圖/翻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