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20503 - 新聞] 朴政珉做愛心 脫戲服拚了

出處:中時電子報

朴政珉做愛心 脫戲服拚了
2012-05-02 新聞速報 中時娛樂網

▲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幫助喜憨兒,男主角朴政珉與女主角簡嫚書,捐出劇中戲服上網公益拍賣。


為了做愛心,偶像劇也撩落去!中視周五偶像劇《翻糖花園》為幫助喜憨兒,男主角朴政珉、女主角簡嫚書與眾多演員,捐出劇中戲服上網公益拍賣;還和HAPPY GO卡合作「捐點做愛心」,已有上千人熱情響應,也成功拉抬戲劇人氣。

韓星朴政珉在《翻糖花園》中的超有型蛋糕店制服,讓許多粉絲為之著迷。上身的藍襯衫,是當初造型師依他的膚色特別挑選;戲殺青後,朴政珉特別捐出陪伴他拍了2、3個月的戲服,並附上親筆簽名,上網公益拍賣,最後上衣以1萬元順利結標。


除了拍賣上衣幫助喜憨兒,朴政珉還捐出劇中穿過的帥氣圍裙,最後以8千1百元賣出;而女主角簡嫚書和王傳一,兩人當初在戲中一起圍過的「愛的圍巾」,也競標到5千7百元。而在熱情觀眾和粉絲的共襄盛舉下,戲服競標所得,都將全數捐給喜憨兒基金會。


此外,《翻糖花園》也和HAPPY GO卡合作「捐點做愛心」,卡友可透過「手機APP捐點」或「網站捐點」,就能把卡片中的點數,直接捐贈給公益團體,而捐點卡友,也有機會獲得演員的簽名海報和電視小說。做公益又能品味好戲,一個多月來,成功吸引上千人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