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20511 - 新聞] 娛樂放大鏡/「男二」逼退主角 「常少風」力壓藍正龍

出處:NOWnews今日新聞


娛樂放大鏡/「男二」逼退主角 「常少風」力壓藍正龍
記者黃皓翎/專題報導

最近「姚隋王」三角戀鬧得沸沸揚揚,連帶著讓「小三」話題再度受到討論,而在偶像劇中,兩男愛一女的劇情相當常見,而大部分觀眾看「男二」通常是越看越礙眼。但偏偏有些「男二」的長相俊俏、個性又討喜,讓不少粉絲們紛紛倒戈,希望他們可以跟女主角在一起,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的「常少風」(周湯豪),就獲得近5成的網友支持,成為眾多偶像劇中最受歡迎的「男二」。
偶像劇搶眼男二,周湯豪(左起)、王傳一、王陽明、溫昇豪。(圖/合成照)



「常少風」成受歡迎「男二」 周湯豪擠掉藍正龍扶正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即將在13日完結篇,在劇中擔任2號男主角的「常少風」(周湯豪),因為帥氣的長相與痞痞的叛逆個性,讓不少觀眾看到他與女主角「夏樂蒂」(李佳穎)的互動,都忍不住害羞心跳,再加上他總是在「夏樂蒂」傷心、有難時,不顧一切挺身而出,都讓他這個「男二」的鋒頭,強壓第一男主角「常宇傑」(藍正龍),劇組甚至為此幫周湯豪加戲,許多粉絲也恨不得擠掉藍正龍,讓周湯豪跟李佳穎在一起。將近五成的網友認為「常少風」是最帥氣的男二。

而劇組為了不讓粉絲失望,也破天荒開放結局讓觀眾投票,根據目前《粉》劇在Facebook上的投票結果,「樂風配」獲得近2萬7千票的支持,「宇樂配」則僅獲得近8千票的支持,看來周湯豪很有機會扭轉偶像劇公式,成為首位與女主角在一起的男二,本週末粉絲們就可以見真章了。

周湯豪坦言一開始怕票選活動會帶來負面影響。(記者林調遜/攝影)

▼周湯豪在《粉》劇的表演精湛,獲得女粉絲的喜愛。


溫柔「宋允浩」吸睛 熟女狂戀「男二」溫昇豪



偶像劇《敗犬女王》2009年播出時,在台灣創下最高7.4的高收視率,在劇中飾演「單無雙」的楊謹華,戀上小她8歲的打工仔「盧卡斯」(阮經天),這段姊弟戀談的驚天動地,讓當時不少單身女性很想沾染小弟弟,也讓她們意會到原來自己就是劇中的「敗犬」。



而劇中的「單無雙」跟著「盧卡斯」上山下海跑新聞、追真相,姊弟戀談起來刺激又新鮮,但在真實生活中,小弟弟大部分都不太可靠,而劇中成熟穩重、又有穩定事業的學長「宋允浩」,才是熟女粉絲真正的菜,原本以為他是個消失多年的負心漢,不料搖身一變卻成了深情男,這可讓他成為網友心目中第二位受歡迎的「男二」。


學長「宋允浩」吸引不少熟女粉絲。(圖/翻自網路)

 ▼「宋允浩」在《敗犬女王》中受到熟女的歡迎。

劈腿男「丁立威」 「男二」遺珠之憾

而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走紅娛樂圈的王陽明,在劇中飾演慣性劈腿的壞男人「丁立威」,他在消失長達5年的時間後,卻突然出現在女主角「程又靑」(林依晨)的面前,若無其事的攪亂一池春水,一回來就發動攻勢想要追回前女友,讓不少男主角「李大仁」的粉絲氣得牙癢癢。

但「丁立威」在劇中霸道的追求與一見到林依晨就給她狠狠親下去的場景,相信不少女粉絲心裡都知道「大仁哥」才是正確的選擇,但「肉體上」還是會忍不住飛蛾撲火與「丁立威」這個壞男人喇舌一番,但他畢竟是慣性劈腿男,這也讓他成為「男二」票選中的遺珠之憾。


「丁立威」狠親林依晨。(圖/翻自網路)


▼王陽明飾演的「丁立威」,壞得讓女粉絲心跳不已。

不敵韓星朴政珉 「顏瀚祥」粉絲沒熱情

在偶像劇「翻糖花園」中飾演成熟穩重企業家「顏瀚祥」的王傳一,在劇中對女主角貼心呵護不說,他「父不疼」的家世更讓人為他掬一把同情的淚水,而為了不讓母親擔心,「顏瀚祥」處處都表現的很堅強,更學會了掩飾自己的情緒,將所有的不開心、難過通通往肚裡吞。這般能夠扛下一切的「靠得住」男人,卻沒有受到網友大力愛戴,最後他僅以16%的支持率,與「丁立威」並列最受歡迎「男二」三、四名。


王傳一飾演「顏瀚祥」粉絲沒熱情。(圖/翻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