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20512 - 新聞] 票選台偶像劇最佳男二號 周湯豪最受歡迎

出處:大紀元

票選台偶像劇最佳男二號 周湯豪最受歡迎

【大紀元2012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葉小曼臺灣臺北報導)近年來的偶像劇,不再時興「女一配男一」的情節,曲折的三角習題反倒受觀眾青睞,因此劇中的男二號,也有機會出頭天。近期由知名網站平台針對「男二出頭天」在台灣從5月3日至10日進行網路票選,結果由《粉愛粉愛你》中,溫柔守候的常少風(周湯豪飾演)最受觀眾喜愛。

《粉愛粉愛你》主演藍正龍(右起)、李佳穎、周湯豪(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周湯豪(Nick)首度演出《粉愛粉愛你》,表現亮眼。(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據雅虎奇摩網站民調的資料顯示,在各項娛樂消息中,以「偶像劇」最受台灣網友關注,透過網路,劇迷互相分享偶像劇劇情、劇照、花絮、主題曲甚至是周邊產品的訊息,也會討論觀看心得,人物關係圖等等,甚至做KUSO的劇情想像或主題曲改編,發展另類創意作品等影響。

而目前台灣最熱的偶像劇,不再是制式化的女一配男一的情節,反倒是讓人又愛又恨的三角習題,甚至四角戀的曲折劇情最受觀眾青睞。日前由該網站進行一項「男二出頭天」的票選活動,讓網友們從預設的四位在劇中光芒直逼男主角的情敵中,選出最讓人回味再三的經典「男二號」。

參加票選名單的四位「男二號」,分別為《拜犬女王》中的北極熊學長宋允浩(溫昇豪飾演)、《翻糖花園》中的顏瀚祥(王傳一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丁立威(王陽明飾演)、《粉愛粉愛你》中溫柔守候的常少風(周湯豪飾演)。


溫昇豪資料照。(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台灣偶像劇新生代男演員王陽明。(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票選期間共有7,036位網友參與票選,而票選結果由《粉愛粉愛你》中溫柔守候的常少風(周湯豪飾演),以近半(49%)的驚人票數獲選「最佳男二」。排名第二為《拜犬女王》中的北極熊學長宋允浩(溫昇豪飾演),以成熟穩重的形象贏得19%的票數。


《翻糖花園》中,從善良深情到漸漸耍心機使壞的顏瀚祥(王傳一飾演)、以及《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帥氣破表、壞壞惹人愛的丁立威(王陽明飾演)則各以16%的票數並列第三。


首次演出偶像劇擔綱男二號的周湯豪,因為演出該劇而人氣大旺,目前該劇已進入尾聲,但與男一號藍正龍的愛情勝算,可謂勢均力敵。在另一輪「粉愛結局我做主」的票選調查中,超過6成的網友支持他與女主角在一起,因此也可看出,現今偶像劇的現象,擔綱男二號也會有出頭天。


王傳一出席活動資料照。(圖/FG提供)

(責任編輯:黃珊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