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20207 - 新聞] 燈籠DIY超難 朴政珉搖頭:不是小孩子的

出處: ETtoday新聞雲


後台直擊/燈籠DIY超難 朴政珉搖頭:不是小孩子的
2012年02月7日 00:17

▲折燈籠好難!連翻譯都跳下來幫朴政珉一把。(圖/記者吳玫穎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韓團SS501成員朴政珉這次恐怕對台灣元宵節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了。韓星朴政珉來台拍攝偶像劇《翻糖花園》,劇組也特別替他準備了龍年燈籠DIY應應景,體驗人生首次的元宵節。
沒想到現場準備的燈籠太複雜,令每個演員手忙腳亂、折個半天都折不好,直問「這真的是給小孩子折的嗎?」而一旁等著拍照的媒體也不禁打趣回應,「這應該是為百萬小學堂的資優生設計的啦!」

最後連翻譯都不忍心看朴政珉與燈籠陷入苦戰,乾脆親自下場幫他忙,這也讓中文還不是很流利的朴政珉直說,「這不是小孩子」。


▼朴政珉與劇組人員相處融洽,不時就會趁空聊天。 



原文網址: 後台直擊/燈籠DIY超難 朴政珉搖頭:不是小孩子的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7/23267.htm#ixzz1mzIZMZ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