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20229 - 新聞] 朴政珉韓星來台拍戲搞自閉 童趣塗鴉木盒藏落寞

出處:蘋果日報

朴政珉韓星來台拍戲搞自閉 童趣塗鴉木盒藏落寞



【趙大智╱台北報導】現年24歲的韓國男子團體SS501成員朴政珉童心未泯,雖然沒受過繪畫專業訓練,平時有空還是喜歡塗鴉。平時總是笑臉迎人的他,透露剛來台灣拍中視《翻糖花園》常會感覺寂寞,常自閉躲在飯店畫畫安定情緒,他秀出畫上火鶴圖案的木盒,色彩鮮豔,充滿童趣。

朴政珉曾經公開表示不希望SS501其他成員看自己的戲,他也不習慣看他們演的戲,因為會害羞,但當然希望台灣觀眾捧場,所以認真畫了一幅「一定要看Oh」,秀他近來努力學的中文。接著又拿出一個木盒,上頭畫的是火鶴,他說原本畫百合,因為熱情,百合就從白色變成紅色的火鶴。 

朴政珉秀出手機軟體裡的自畫像「未來的我」。場地提供:Stay Real Cafe

他秀出在飯店時畫的木盒,圖案是火鶴花。 鄭孟晃攝

朴政珉塗鴉「一定要看Oh」希望台灣觀眾能捧場新戲。


異鄉打拼 稱差點要得憂鬱症

朴政珉舞台上常散發性感魅力,私底下卻像調皮大男孩,連《翻糖花園》製作人柴智屏都形容他「不是正常的帥哥」。不過看他的自畫像「未來的我」,有灰色頭髮襯上藍色眼睛,骨子裡似乎仍自認是花美男。相較下他筆下的女主角簡嫚書卻是恐怖的醜八怪,還被寫上「米恩那麼醜」,但他笑說跟簡嫚書很要好,她不會介意。
外表活潑開朗,但朴政珉去年來台灣,在戲準備開拍前的空檔,因為人在異鄉,有差點要得憂鬱症的感覺。他說當時能跟自己對話的,是一隻大象雕像,每天回房間時,還會跟牠對話,像「我回來了」,甚至在牠身上作畫,取名「愛的力量」。之後因為慈善公益活動,將那隻大象捐到泰國,他還因此覺得有點寂寞。 


SS501團員 演歌雙棲

★姓名:朴政珉 24歲(1987/04/03)
★身材:181公分╱69公斤
★學歷:韓國京畿大學演藝學系
★背景:2005年出道,韓國SS501成員
★作品:首張韓文專輯《Volume 1 - S.T 01 Now》;日本寫真集《Present》,首張個人專輯《Not Alone》;中視正播出他主演的偶像劇《翻糖花園》
★經歷:2010年6月起單飛發展,和韓國CNR MEDIA簽約,並加盟台灣索尼唱片 


原文網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56073/IssueID/20120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