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20224 - 新聞] 朴政珉太帥 女大生「透視裝」飛撲曝光

出處: NOWnews今日新聞


朴政珉太帥 女大生「透視裝」飛撲曝光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朴政珉和李相林昨(23日)上《大學生了沒》,宣傳新戲《翻糖花園》,結果朴政珉立刻被穿「透視裝」的蘿莉塔告白,朴政珉大方回應,還被飛撲熊抱。他帥氣又可愛的形象,讓主持人陶子不停尖叫,還高喊:「一早看到帥哥好興奮!」



朴政珉上《大學生了沒》,遭蘿莉塔穿透視裝飛撲熊抱。(圖/中天)


朴政珉是韓國團體SS501的成員,來台灣拍戲也學會講很多中文,這次一上節目大家就爭相想要近距離接觸。陶子問他:「會為女友下廚嗎?」想不到他回答嚇翻全場,他認真的說:「我喜歡做菜,我喜歡『炒飯』…」讓全場又陷入瘋狂,還被阿KEN虧:「好厲害。」看來他完全不了解「炒飯」在台灣另有含意。

而現場女大生蘿莉塔,還特地穿了「透視裝」,對朴政珉用韓文示愛,朴政珉也大方回應:「我也愛你。」此話一出真不得了,蘿莉塔立刻要求來個愛的抱抱,朴政珉毫不猶豫就答應,立刻被蘿莉塔飛撲,蘿莉塔開心到快哭出來,直呼:「我超開心的。」



▲蘿莉塔穿透視裝飛撲熊抱朴政珉,裙底曝光。(圖/中天)

錄影現場大聊動漫主題,朴政珉說他姐姐好喜歡「美少女戰士」,自己也很喜歡。現場大學生也打扮成各種動漫角色,陶子問朴政珉有沒有要求過女友打扮成什麼特別角色?他想了很久才害羞地說:「只要不是皮卡丘都好。」朴政珉也在鏡頭前擺出「喬巴」的招牌姿勢,讓大家直呼:「好帥、好可愛。」


▲朴政珉(中)和李相林(左二)宣傳新戲。(圖/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