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20224 - 新聞] 朴政珉啵簡嫚書 NG逾10次

出處: 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12.02.24 04:13 am

SS501團員朴政珉主演的「翻糖花園」今天開播,24歲的他顛覆外界對偶像傳統形象,甚麼話題都侃侃而談,昨天首映會上還比手畫腳搞笑說「陳幼芳的奶罩大,簡嫚書的奶罩小」,也自信滿滿地把「簡嫚書喜歡我」這句話掛在嘴邊。

朴政珉也有罩門,尤其最不想讓家人看到他的吻戲,「在我爸心中,我還是小孩子。」


朴政珉(左)與簡嫚書昨出席中視「翻糖花園」首映記者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簡嫚書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她與朴政珉這場吻戲難度很高,朴政珉因昏厥,90度倒下來直接貼上簡嫚書嘴唇,拍攝時NG逾10次,吻到朴政珉說:「很『習慣』她(指簡)的嘴唇。」觸感如何?他說:「軟軟的,還是小孩子(的嘴唇),我也是軟軟的。」

「翻糖花園」由偶像劇之母柴智屏製作,劇情描述韓國企業第二代朴政珉因不想接班,逃到台灣而與天才蛋糕少女簡嫚書發展出跨國戀情,並穿插私生子王傳一密謀奪權、姊妹淘為愛翻臉等麻辣劇情。除每周五在中視頻道播出,也是衛視中文台重返偶像劇戰場第一砲。

【2012/02/24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朴政珉啵簡嫚書 NG逾10次 | 日韓星情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6920706.shtml#ixzz1nGDZ0EHZ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