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20223 - 新聞] 翻糖花園浪漫席捲全台 韓星朴政珉國台語攏ㄟ通?! 中視&柴智屏雙強打造偶像劇《翻糖花園》2.24甜蜜上檔


出處:爽報電子版
轉載請註明出處



翻糖花園浪漫席捲全台
韓星朴政珉國台語攏ㄟ通?!
中視&柴智屏雙強打造偶像劇《翻糖花園》2.24甜蜜上檔

偶像劇戰場越演越烈!2012中視火力全開,與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聯手打造優質偶像劇《翻糖花園》,2月24日加入週五晚間10點戰場,浪漫無敵席捲全台。

此劇籌拍堪稱國際規格,跨台灣、韓國兩地取景拍攝,男主角卡司來頭不小,力邀韓國偶像團體SS501成員朴政珉擔綱要角,飾演企業富二代;還有金鐘影帝王傳一演技加持,雙男組合賣相十足。女主角簡嫚書才24歲,就曾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獎,演技出色、外型甜美的她極有成為偶像劇女一號條件;統一廣告星鮮人李相林氣質出眾,素有「台灣湯唯」之稱。另外李王羅、龐祥麟、路斯明、陳幼芳、陳玉玫、唐琪等硬底子演員也都參與演出,為戲添色不少。

男主角朴政珉為戲來台,國台語攏ㄟ通?!為了拍攝《翻糖花園》,朴政珉學中文下足工夫,「別人說我就要跟著唸,工作人員都是我的中文老師。」一有空他則往書店和電影院跑,靠著融入台灣生活加速學中文的速度,不光會說中文,入境俗隨的他連台語也會,「有一場戲我必須瞪人,結果工作人員就教我一句台語叫『青三小』。」當朴政珉口中冒出這句台語時,不覺得低俗倒是「笑」果十足。

《翻糖花園》是一部和烘焙相關的浪漫愛情偶像劇!韓國企業富二代朴希煥(朴政珉飾演)為了躲避長輩安排的相親,竟離家出走遠飛台灣,因緣際會遇上麵包店女孩鄭米恩(簡嫚書飾演),兩人背景相差甚遠,卻意外點燃愛的火花,整部戲充滿歡樂,傳遞一段愛情不分國界的甜蜜情事,更有著年輕人勇於實現夢想的正面生活態度。由中視與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聯手打造的優質偶像劇《翻糖花園》2月24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甜蜜上檔。

-特別企劃-
*翻糖(Fondant)是什麼?

- 翻糖(Fondant) -
最常用於蛋糕的裝飾或造型糕點

- 類型 - 
1. Poured fondant
2. Rolled fondant


資料來源:取自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