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20224 - 新聞] 《翻糖花園》今中視首播 朴政珉學說奶罩

出處: 中時電子報

《翻糖花園》今中視首播 朴政珉學說奶罩
2012-02-24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24歲的朴政珉,來台拍中視、衛視中文台偶像劇《翻糖花園》,他戲外是萬人迷,拍愛情戲也是「接吻高手」,第一次和女主角簡嫚書打啵,讚她嘴感不錯,「我習慣她的嘴巴,軟軟的。」兩人笑稱拍到傳染痘痘,因接吻時鼻頭碰一起,她鼻頭原有痘子,拍完後換他冒一顆,覺得好神奇。


《翻》劇今晚10點在中視首播,衛視中文台3月3日起每周六晚10點播,朴政珉劇中吻戲多,有場他閉著眼倒下親簡嫚書,拍時兩人超緊張,連拍幾次才成功,「我是男生,所以會忍住(害羞)。」

怕家人看到吻戲

牡羊座的他,私下容易害羞,不希望家人看到他拍吻戲,「因為爸爸還當我是小孩子。」

他因韓團SS501走紅,首次來台拍戲,他卻不希望團員看他作品,他解釋,因角色和平時個性不一樣,怕團員看了起雞皮疙瘩,自己看了也尷尬,乾脆都不看彼此演的戲;簡嫚書擔心和他接吻讓他粉絲吃味,他則讚粉絲乖巧懂事,不會欺負她。


讚施易男聲音好

他在戲裡會說韓語,國語配音由施易男「代言」,他說施的聲音也好聽,觀眾看戲入迷後,應不會太在意聲音問題;他說中文有「笑」果,同劇的陳幼芳說:「我們拍戲時有一個蛋糕是奶罩的造型,我就教他說(奶罩)。」他昨用中文接話:「美英姊(陳幼芳劇中名)的奶罩很大,嫚書的很小。」笑翻全場。

▲氣質美女簡嫚書(右)人氣飆漲,她和朴政珉(中)合拍新戲甚受矚目,左為李相林。(李開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