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20224 - 新聞] 朴政珉自曝愛跟女友「炒飯」 帥氣吸引女大生示愛

出處: Yes娛樂


朴政珉自曝愛跟女友「炒飯」 帥氣吸引女大生示愛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林奕如 2012-02-24 00:10


Yes娛樂 2月24日台北報導 朴政珉、李相林受邀作客《大學生了沒》,女大生看到偶像瘋狂尖叫,就連主持人陶子姐也淪陷,直呼「一早看到帥哥好興奮」。這集主題討論「大學生還是愛動漫」,朴政珉回答也很喜歡,展現花美男童心未冺的一面。


陶子好奇兩人在劇中是否有親吻戲?李相林說「沒有」,朴政珉則用中文回答:「但我有親嘴m和簡嫚書(另一女主角)」。讓現場粉絲好忌妒。再逼問朴政珉:「會為女友下廚嗎?」沒想到朴政珉語出驚人的說:「我喜歡做菜,我喜歡"炒飯"...」惹來全場一陣尖叫和大笑,阿KEN忍不住說:「好厲害」。

朴政珉、李相林作客《大學生了沒》(圖片來源:中天提供)

朴政珉討論大學生Cosplay裝扮(圖片來源中天提供)

但朴政珉一臉茫然,可愛的他不知道「炒飯」一詞,在台灣暗指情侶間「做愛做的事」。至於朴政珉擇偶條件很簡單,他說:「我喜歡有趣和開朗的人」陶子問他:「有沒有曾經要求女有扮成誰?」他想了很久才害羞回答:「只要不是皮卡丘都好」。應大家要求,在鏡頭前擺出「喬巴」招牌姿勢,女大生直呼:「好帥、好可愛」。

錄影現場玩起Cosplay,扮成卡通人物皮卡丘、乖乖,還有憤怒鳥...等,女大生蘿莉塔更特地穿了「透視裝」,當場對著朴政珉用韓文表白,大喊「我愛你」,朴政珉大方回應「我也愛妳」,讓蘿莉塔「樂歪了」,進一步要求「抱抱」也OK,「飛撲」偶像懷裡,整個人開心到要掉淚。

女大生「透視裝」示愛,朴政珉大方擁抱(圖片來源:中天提供)

朴政珉與大學生合照(圖片來源:中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