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20224 - 新聞] 朴政珉讚簡嫚書嘴唇軟 虧她「奶罩」小

出處: NOWnews今日新聞


朴政珉讚簡嫚書嘴唇軟 虧她「奶罩」小
2012年2月24日 00:07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中視《翻糖花園》男朴政珉,大讚女主角簡嫚書嘴唇「軟軟的」,但卻虧她胸部太小!朴政珉是SS501成員,來台拍攝偶像劇,和演員感情相當好。昨(2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朴政珉積極用中文向大家問好,還學了點台語,朴政珉現場還用台語開玩笑說:「你沒路用!」


朴政珉學中文除了會複誦,還很會應,記者會同劇演員陳幼芳就說:「我們拍戲時有一個蛋糕是奶罩的造型,我就教他說『奶罩』。」結果當場朴政珉也用中文接話:「美英姐(陳幼芳劇中名字)的奶罩很大,嫚書的很小。」全場笑翻。

劇中朴政珉和簡嫚書有場高難度吻戲,兩人NG了很多次才成功,朴政珉笑說有點害羞,但最後已經習慣簡嫚書的嘴唇,還大讚:「軟軟的。」不過朴政珉的害羞點超低,居然不想讓家人還有其他團員看到自己演的戲,理由就是:「害羞、害羞啦!」
韓國藝人朴政珉(左)和簡嫚書(中)、李相林等演員,一起出席《翻糖花園》首映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朴政珉作風親切,用中文打招呼。(記者朱家彥/攝影)


▲簡嫚書的短髮造型,讓朴政珉驚豔。(記者朱家彥/攝影)


稱自己不正常 朴政珉超活潑

朴政珉笑稱自己不是一般的帥哥,樂當「不正常」的男人,他喜歡自己給人活潑的感覺,不想當酷哥,不過當記者問他:「你是美型男嗎?」他思考後還笑著說:「嗯,你說得對。」也自豪自己是SS501中身材最好的人。

朴政珉24日就要回韓國,他說自己一半開心,一半難過,還和同劇演員約好以後還要一起拍戲。而朴政珉還承諾,若收視破5要做泡菜煎餅請大家吃,還要拉簡嫚書一起跳舞。

《翻糖花園》由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李(王羅)、陳幼芳、鄭仲之、侯筇方等主演,24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在中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