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20220 - 新聞] 朴政珉逛夜市享自由 中文溜討粉絲芳心

出處:Yes娛樂

Yes娛樂 (2012-02-19 23:23)

《翻糖花園》舉辦影友會,朴政珉人氣旺(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2月19日台北報導 朴政珉來台拍攝《翻糖花園》偶像劇,與演員簡嫚書、李相林、王傳一合作愉快,Long Stay讓他中文突飛猛進,影友會全程用中文親切對話,接受訪問時也盡量以中文回答,被大家稱讚很厲害,他回應:「沒有,想說很多話,可是都不能表達,心裡很悶」。

影友會上與粉絲一起動手做糖葫蘆,朴政珉透露:「昨昨昨天有去逛夜市,那時有吃過,印象深刻」,翻譯連忙補充,大前天有一起去逛夜市,帶他去體驗台灣小吃。朴政珉戴口罩、帽子喬裝出門,沒有被粉絲認出,享受自由的愜意。

在夜市嘗試炸牛奶、奶油餡雞蛋糕、草莓糖葫蘆…等,胃口大開全挑戰,朴政珉回應:「習慣台灣的生活」。同劇演員簡嫚書也爆料,他學會講台語,拍戲時常逗劇組大笑,現場示範「你給我打」、「青三小」、「無路用」三句,朴政珉幽默的說:「接下來很多,不能再說下去」。

新戲將於24日上映,問及預期的收視率如何?簡嫚書:「8」、李相林喊:「9」,最後朴政珉回答:「我是1,大家加起來有18,希望收視率能達到18%目標」,對著台下的粉絲喊話,有大家的支持沒有問題。朴政珉結束半年拍攝後,將返韓拍戲,預計在日本推出新專輯。訪問後更親切承諾記者若到韓國,要請大家吃飯,親切活潑個性,怪不得女性粉絲心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