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20216 - 新聞] 嫌棄朴政珉?簡嫚書:不要跟著我!

出處: NOWnews

嫌棄朴政珉?簡嫚書:不要跟著我!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中視《翻糖花園》將在24日上檔,演員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15日到喜憨兒烘焙屋製作創意蛋糕,而男主角朴政珉的高人氣讓他走到哪都有一票粉絲跟隨,使得女主角簡嫚書在戲外都希望朴政珉離她遠一點!


朴政珉來台粉絲熱情追隨,保母車一抵達現場,就有許\多粉絲拿著相機要等著拍他,幾十個人擠在小小的烘焙坊門口,就是為了多看偶像幾眼,朴政珉的高人氣連簡嫚書都說:「我都跟他說不要跟著我,這樣我才有路可以走。」可見朴政珉的人氣真的有夠旺。

來台拍戲的朴政珉沒特別過情人節,本來要和同樣來台的金奎鐘見面也沒成行,但收到粉絲送的巧克力讓他非常開心,不過戲中被兩個女生圍繞,戲外他則抗議說:「她們都沒送我禮物。」還俏皮哭喊對著簡嫚書說:「妳都不愛我。」結果被簡嫚書回:「因為你討厭我。」李相林則打趣說:「我怕你會有負擔。」

▲朴政珉魅力超強,身上穿的圍裙將上網義賣。(記者朱家彥/攝影)


▲朴政珉(中)抱怨簡嫚書(左)和李相林(右)沒送他情人節巧克力。
(記者朱家彥/攝影)


朴政珉嘴超甜 想再來台灣拍戲

朴政珉中文學得認真,受訪時還很認真的要唸出記者的名字,而親切度也沒話說,頻頻以「愛你喔」對大家打招呼。嘴甜的他,送禮也浪漫,自爆以前曾送過女友戒指當情人節禮物,而對方則送他汽車導航,此話一出立刻被記者逼問,既然會開車了,應該是不久前吧?搞得他又開始撒嬌求饒。

中視《翻糖花園》由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和王傳一主演,朴政珉表示這次來台灣拍戲真的學到很多,希望有機會能再來。殺青後他特別精心挑選40多份禮物,送給合作的演員和幕後人員,簡嫚書和李相林紛紛收到精緻的馬克杯,被問到送製作人柴智屏什麼禮物時,他的回答超誠懇:「我送她一部好的作品。」

▲朴政珉超親切,做起愛心蛋糕也相當認真。(記者朱家彥/攝影)


原文網址: http://tw.omg.yahoo.com/news/%E5%AB%8C%E6%A3%84%E6%9C%B4%E6%94%BF%E7%8F%89-%E7%B0%A1%E5%AB%9A%E6%9B%B8-%E4%B8%8D%E8%A6%81%E8%B7%9F%E8%91%97%E6%88%91-162110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