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20216 - 新聞] 朴政王民險自爆戀情 裝咳求饒

出處: 中國時報

朴政王民險自爆戀情 裝咳求饒
2012-02-16 中國時報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視周五偶像劇《翻糖花園》24日晚10點上檔,男女主角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15日和喜憨兒一起製作創意蛋糕,朴政珉乘機「塞奶」,抗議前天等很久,卻等不到兩女送他情人節禮物,還不小心自爆,送過情人最特別的禮物是「戒指」,對方回贈他「汽車導航」。送汽車用品顯然是會開車的年紀,原本他想推說是「很久以前的事」,後來開始狂咳嗽,裝可愛討饒:「不要挖了!」


朴政珉來台Long stay半年拍戲,中文進步神速,對答如流,他自創「愛你喔」取代「謝謝」。有人幫他倒水、補妝就會來句「愛你喔」,上周戲殺青,他親自挑選40多分禮物送全部演員及工作人員,簡嫚書和李相林都收到精緻馬克杯,王傳一收到菸灰缸,朴政珉欲蓋彌彰解釋:「菸灰缸是裝飾用的!」

《翻糖》拍完後,幾個主角語言能力都大增。簡嫚書會一點日文和韓文,李相林也學過韓文,3人笑說,私下聊天時都走「亂講混搭風」。

▲朴政珉(中)個性貼心,和簡嫚書(左)李相林一起製作蛋糕時,熱情拿馬卡隆要請記者吃。(張祐銘攝)


▲朴政珉(中)在台期間走到哪都有熱情粉絲緊隨,簡嫚書常故意要他「不要跟著我,這樣我才有路可走」。(張祐銘攝)


原文網址: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021600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