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20215 - 新聞] 浪漫俏皮朴政珉 裝點情人蛋糕做公益

出處: 大紀元

浪漫俏皮朴政珉 裝點情人蛋糕做公益

政珉(中)來台,粉絲熱情追隨,簡嫚書(左)都說:「我都跟他說不要跟著我,這樣我才有路可以走。」。(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大紀元2012年02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單身的SS501團員朴政珉今(15)日和簡嫚書、李相林一同到喜憨兒烘焙做蛋糕,為偶像劇《翻糖花園》宣傳。朴政珉相當浪漫,和喜憨兒一起將心型蛋糕用馬卡龍和水果裝點成眼睛、嘴巴,他用中文說:「我們的主題是臉,是心愛的人害羞的表情。」  

首次和喜憨兒一起製作單糕,朴政珉將捐出圍裙做公益。(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首次和喜憨兒一起製作單糕,朴政珉覺得別具意義,現場穿的正是戲中的貼身圍裙,他將捐出來做網路公益義賣,所得並將捐給喜憨兒基金會。簡嫚書、李相林也裝飾開心農場的主題蛋糕,劇中簡嫚書飾演蛋糕店老闆的女兒,拍戲期間她就時常接觸烘焙,所以對於糕點裝飾相當得心應手。

情人節粉絲送巧克力

今年西洋情人節晚間朴政珉正從韓國抵台忙趕行程,14日SS501團員金奎鐘正好也來台,兩人原本相約小聚,但時間太晚因此作罷,加上沒有情人,因此朴政珉沒有特別過,但收到粉絲送的巧克力,讓朴政珉感到好窩心,但朴政珉現場跟兩位女主角抗議:「她們都沒送我禮物。」還俏皮對著簡嫚書說:「妳都不愛我。」
以前情人節是否送過特別的禮物,朴政珉說:「我以前送過戒指。」對方則送他汽車導航作為禮物。而一同拍戲的李相林曾有過相當難忘的情人節:「男友在房間點滿蠟燭,超浪漫的。」

不過朴政珉來台,粉絲熱情追隨,連簡嫚書都說:「我都跟他說不要跟著我,這樣我才有路可以走。」應證朴的人氣真的有夠旺。

朴政珉相當貼心,《翻糖花園》日前殺青,他特別精心挑選40多份禮物送給合作的演員和幕後人員,簡嫚書和李相林紛紛收到精緻的馬克杯,至於送製作人柴智屏什麼特別禮物?朴政珉誠懇回答:「我送她一部好的作品。」第一次到台灣拍攝偶像劇,朴政珉收穫不少,很希望有機會能再到台灣拍戲。◇



朴政珉(左2)相當浪漫,和喜憨兒一起將心型蛋糕用馬卡龍和水果裝點成眼睛、嘴巴。(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SS501團員朴政珉和簡嫚書、李相林一同到喜憨兒烘焙做蛋糕。(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收到粉絲送的巧克力,讓朴政珉感到好窩心。(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李相林曾有過相當難忘的情人節:「男友在房間點滿蠟燭,超浪漫的。」。(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劇中簡嫚書飾演蛋糕店老闆的女兒,對於糕點裝飾相當得心應手。(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責任編輯:梁夢竹)

新聞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2/15/n3513632.htm%E6%B5%AA%E6%BC%AB%E4%BF%8F%E7%9A%AE%E6%9C%B4%E6%94%BF%E7%8F%89-%E8%A3%9D%E9%BB%9E%E6%83%85%E4%BA%BA%E8%9B%8B%E7%B3%95%E5%81%9A%E5%85%AC%E7%9B%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