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20227 - 新聞] 朴政珉自爆有「男友」? 超愛撒嬌讓老爸放他一馬

出處:ETtoday新聞雲


朴政珉自爆有「男友」? 超愛撒嬌讓老爸放他一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02月27日 14:04


南韓偶像朴政珉來台發展,最近演出的連續劇《翻糖花園》反應不錯,後勢看漲,不過他居然在對戲時,意外自爆「有男友」?原來是朴政珉忘詞出包,讓另一男主角王傳一不禁虧他。朴政珉演戲投入,劇情內容讓他「觸景生情」,想起當年進入演藝圈遭家人反對,還為此吵架。


▼簡嫚書(右)是男友?朴政珉(左)《翻》劇中爆笑NG。(圖/中視提供)

在《翻糖花園》的幕後花絮中,朴政珉爆笑NG,誤把女主角簡嫚書說成是他「男」朋友,王傳一見狀當場吐槽朴政珉:「到底你是她的男朋友,還是你是她的女朋友?」朴政珉還承認自己「壞掉」,常對鏡頭耍寶玩「一秒就變單眼皮」。

在《翻》劇當中,朴政珉所飾演的角色不願當家族接班人,常和父親起口角,朴政珉可能因戲觸情,透露當年父親思想保守,只希望他安穩當個上班族就好,但朴政珉還是堅持走上星途,曾因此和家人有衝突,不過因為是家中老么,朴政珉和爸爸撒嬌、說甜話後就沒事

原文網址: 朴政珉自爆有「男友」? 超愛撒嬌讓老爸放他一馬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7/27855.htm#ixzz1ndF5Co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