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20220 - 新聞] 朴政珉被拱抱抱

出處:中國時報


朴政珉被拱抱抱

2012-02-20 中國時報 郭家崴/台北報導

韓星朴政珉與新生代女星簡嫚書在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是歡喜冤家,兩人在台韓跨國拍攝,溝通語言也很國際化,朴政珉自SS501單飛後,重心放在戲劇上,除了日文,去年底也學國語,簡嫚書對韓日文感興趣,兩人靠著3種語言嘛也通,還能互虧,朴政珉叫她「笨蛋」,簡嫚書回敬「Babo(韓文笨蛋)」,鬥嘴也逗趣。


■朴黃金右臉 私下很隨性
一起穿上Brooks Brothers拍照時被拱要抱抱,有工作人員笑說「他們在戲裡是純純的愛,在戲外是哥兒們。」簡嫚書自認個性像男生,一度摟住朴政珉的腰,朴政珉搞笑翹腳依偎,簡嫚書說:「我們不會正經拍照,只會搞笑的。」
朴政珉有「黃金右臉」之稱,相當重視拍照角度,與瀏海捲度和鬢角貼合度,上工前會用小夾子固定鬢角,拍完照確認每張照片,看到臉頰兩側和眼下有陰影,自嘲「我老了」,很在意鏡頭上的表現。然而他私下很隨性,有次穿運動服在機場被粉絲撞見,被日本經紀公司叮嚀,「你沒衣服穿,公司買衣服給你。」

■簡自認是王子 樣子會騙
23歲的簡嫚書有劉若英和楊丞琳的明星臉,個子嬌小、笑容甜美,常被歸類為可愛型,但她自認是王子、不是公主,愛馬勝過愛馬車,從小看包青天,幻想當南俠展昭,跟媽媽吵著買扇子耍帥,國小一年級後不選粉色和紅色衣服穿,相當有主見,「我長得像小孩子,測出來的心智年齡是56歲,跟我相處後會覺得我的樣子騙人。」


▲兩小無猜/朴政珉穿Brooks Brothers紅色格紋夾克1萬980元,粉紅POLO衫2880元,白色長褲3880元。簡嫚書穿印花襯衫3980元,白色長褲4880元。■JOJ Photo/攝影


▲朴政珉在劇中的笑容被封為殺手級,角色俏皮、愛捉弄人。他穿Brooks Brothers黃色長褲3880元,直條紋襯衫3580元,紅深藍橫條休閒POLO衫3880元。■JOJ Photo/攝影

▲簡嫚書不笑時最能反應出內心的成熟。她穿Brooks Brothers條紋長版襯衫洋裝4980元,紅白條紋腰帶2580元。■JOJ Photo/攝影



相關新聞: Brooks Brothers本季主打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