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20229 - 新聞] 獻聲朴政珉 施易男沒在怕

出處:中央社

獻聲朴政珉 施易男沒在怕
【國內影劇】2012-02-29  20:03:23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9日電)南韓明星來台拍偶像劇,配音也成焦點。藝人施易男為韓星朴政珉主演的「翻糖花園」獻出配音處女秀,他演戲經驗豐富,不擔心配不好,倒是朴政珉幾場嘟嘴撒嬌的戲讓他配到臉紅。

施易男除了是演員,也出過唱片、主持節目,這次為中視、衛視中文台偶像劇「翻糖花園」首度擔任配音員,他怕搞砸別人的戲,苦讀劇本以熟悉角色,「比自己演戲還用功」。

韓星「代言人」受矚目,之前藝人坤達幫八大、民視偶像劇「華麗的挑戰」配音挨轟,施易男則說,不怕配不好,「聲音也是演出的一部分,只要把情緒帶進去,我完全不擔心」。

因朴政珉聲調較高,施易男配音時得提高頻率,他說,「每次配完都覺得比演戲還累」,不過,最讓他苦惱的是,飾演任性少爺的朴政珉會嘟著嘴撒嬌,「因為我私下沒這麼可愛,所以配到最後,自己都臉紅了」。

朴政珉日前返韓,離台前特地帶枇杷膏到錄音室探施易男的班,施易男回贈自製的翻糖蛋糕,給朴政珉驚喜。施易男自認和烘焙很有緣,還想開創烘焙副業,「我其實已有丙級烘焙執照,一有空就去學做蛋糕、甜點」。

施易男近日也在真人實事改編的大愛劇場「生命花園」飾演生命鬥士,為演出因九二一地震導致下半身癱瘓的角色,他開拍前花了很長時間訓練輪椅的各項操作,包括在庭院裡播種、除草、施肥及上床、下床,練到手部長繭,飾演父親的資深演員蔡振南對他的敬業態度讚譽有加。1010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