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20201 - 新聞] 朴政珉 巴望6萬蛋糕猛吞口水

From: 自由電子報

朴政珉 巴望6萬蛋糕猛吞口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韓星朴政珉主演的「翻糖花園」,日前劇組訂製一個6萬元翻糖蛋糕做為拍攝道具,讓貪吃的朴政珉想偷挖奶油品嘗,聽到蛋糕要價上萬元,嚇得他直呼好險沒因貪吃壞事。


「翻」劇應劇情需要準備各式蛋糕,有次準備6萬元的3層翻糖蛋糕,看到上頭布滿手繪裝飾、獨特中國圖案,讓朴政珉想偷吃,嚇得工作人員趕緊阻止,朴政珉說:「我不知道這這麼貴,下回一定等戲拍完再吃。」

朴政珉來台long stay半年拍「翻糖花園」,有空就到處找尋美食,「我最常到士林吃鹹酥雞、蚵仔煎及烤玉米,不過台灣最讚的是泰國菜。」過年前還嘗試「麵龜」,讓他大呼很可愛,打算帶回韓國給爸媽吃,討個吉利。

朴政珉(左)與簡嫚書在新戲中大飽口福,看到6萬元的翻糖蛋糕,讚歎不已。(可米瑞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