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20216 - 新聞] 《翻糖花園》朴政珉和喜憨兒同樂做人臉蛋糕 記者細問情事 朴俏皮:不要挖了!

出處: 中視
《翻糖花園》朴政珉和喜憨兒同樂做人臉蛋糕 記者細問情事 朴俏皮:不要挖了!
更新日期: 2012/02/16 15:42:27

 

朴政珉和喜憨兒同樂做人臉蛋糕 記者細問情事 朴俏皮:不要挖了!

簡嫚書.李相林打造農場蛋糕 藝術感十足
中視週五接檔偶像劇《翻糖花園》下週五(24日)即將上檔,演員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積極宣傳,昨(15日)三人到喜憨兒烘焙屋憨兒一同製作創意蛋糕,朴政珉超浪漫,和憨兒一起將心型蛋糕用馬卡龍和水果裝點成眼睛、嘴巴,朴政珉則用中文說:「我們的主題是臉,是心愛的人害羞的表情。」對於第一次和憨兒一起製作單糕,朴政珉覺得別具意義且相當感動。而昨活動上朴政珉身上穿的正是戲中的貼身圍裙,他將捐出上網公益義賣,並將所得捐給喜憨兒基金會。

簡嫚書、李相林也和另一位憨兒將蛋糕以開心農場的主題呈現,劇中簡嫚書是飾演蛋糕店老闆的女兒,拍戲期間她就時常接觸烘焙,所以對於糕點裝飾相當得心應手也極有藝術感。簡嫚書拍完《翻糖花園》後,將和柯震東合拍電影,因為還沒開拍,她尚未有機會和柯相處,坦言對他的認識幾乎都從報章雜誌得知,被媒體問到對於柯震東和蕭亞軒的緋聞時,她則表示:「如果互相喜歡其實很OK啊!」

接受媒體採訪時,朴政珉相當俏皮,當有女攝影請他拿馬可龍拍照時,他則借花獻佛,熱情地拿著馬卡龍要給記者吃,被問到對於戲即將在24日首播,他有沒有信心,朴則俏皮地不斷重複說著:「有信心、有信心….。」完全沒有架子。14日SS501團員金奎鐘正好也來台,朴政珉透露原本相約小聚,但時間太晚因此作罷。今年西洋情人節晚間他剛從韓國抵台,加上沒有情人,因此沒有特別過,但有收到粉絲送的巧克力,格外窩心,但他現場則跟兩位女主角抗議:「她們都沒送我禮物。」還俏皮哭喊對著簡嫚書說:「妳都不愛我。」簡則回答:「因為你討厭我。」李相林則妙答:「我怕你會有負擔。」朴政珉來台粉絲熱情追隨,連簡嫚書都說:「我都跟他說不要跟著我,這樣我才有路可以走。」應證朴的人氣真的有夠旺。
被問到以前情人節是否曾送過特別的禮物,朴說:「我以前送過戒指。」對方則送他汽車導航作為禮物,現場有記者便提出送汽車導航,那表示是會開車的年紀,那應該不會太久之前,朴被戳破當場裝咳嗽幽默地說:「不要挖了。」而一同拍戲的李相林曾有過相當難忘的情人節:「男友在房間點滿蠟燭,超浪漫的。」而簡嫚書對於節日較不在意,所以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

朴政珉相當貼心,《翻糖花園》日前殺青,他特別精心挑選40多份禮物送給合作的演員和幕後人員,簡嫚書和李相林紛紛收到精緻的馬克杯,被問到送製作人柴智屏什麼禮物時,朴的回答超誠懇:「我送她一部好的作品。」第一次到台灣拍攝偶像劇,朴政珉收穫不少:「我很希望有機會再到台灣拍戲。」而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演出的《翻糖花園》24日起將在中視晚間10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