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20229 - 新聞] 獻聲處男秀 施易男嘟嘴撒嬌好臉紅

出處:自由電子報

獻聲處男秀 施易男嘟嘴撒嬌好臉紅
【2012/2/29 16:37】


施易男(右)配音處男秀獻給韓星朴政珉。(圖由福斯提供)

〔本報訊〕施易男配音處男秀獻給韓星朴政珉,演戲經驗豐富的他不擔心配不好,倒是朴政珉幾場嘟嘴撒嬌的戲讓他配到臉紅。朴政珉離台前特地帶枇杷膏探班,雙手合十拜託施易男:「好好配!」擁有丙級烘焙執照的施易男也使出拿手絕活,回贈自製蛋糕,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施易男演戲演了20多年,但配音可是第一次,網友說聽聲音覺得像吳尊,之前其他部偶像劇韓星配音曾引起網友批評。不過施易男對此完全不擔心:「一個專業的演員,聲音也是演出的一部分,我也戲演了滿長的一段時間,只要把情緒帶進去,我完全不擔心(配不好)」。

擔綱配音《翻糖花園》的過程中,施易男表示,最讓他苦惱的是朴政珉會嘟嘴:「他在劇中的角色是有點任性的大少爺,有幾場他嘟著嘴撒嬌,我看了都不知該怎麼辦。為我私下沒這麼可愛,所以配到最後自己都臉紅了。」也因為朴政珉的聲調比較高,施易男配音時還得提高頻率,「每次配完都覺得比演戲還累。」

另外,施易男與烘培的淵源也很深。不但這次所配音的《翻糖花園》是一部與烘焙相關的戲,前部《美樂加油》裡頭飾演的角色也開一間麵包店。擁有丙級烘焙執照的施易男說,一有空他就去學做蛋糕、甜點,未來更有開創烘焙副業的構想。朴政珉探班那天,施易男前晚熬夜8小時做了翻糖蛋糕送給朴政珉,讓朴政珉大感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