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20223 - 新聞] 偶像劇熟面孔攻大銀幕 新生代演員卡位

出處:TVBS

偶像劇熟面孔攻大銀幕 新生代演員卡位


偶像劇熟面孔攻大銀幕 新生代演員卡位

台灣偶像劇近年來常常創造高收視率,2月下旬至少有4部新的偶像劇,擠在同一個時間上檔,就怕觀眾看膩偶像劇男女主角,通常2到3年會換新面孔,加上有些演偶像劇暴紅的藝人,轉往大銀幕或是內地發展,偶像劇演員需求出現缺口,現在就出現另一批,觀眾不是很熟悉的新生代演員,另外也有從電影圈回鍋偶像劇的演員,希望能因此再嘗到走紅滋味。


偶像劇「翻糖花園」:「惠媛小姐,請妳看那邊那個女生,她因為我跟妳相親,正傷心生我的氣。」


韓國藝人朴政珉新作品預告曝光,讓人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在看韓劇,其實這是道地台灣偶像劇。偶像劇「翻糖花園」:「你幹麻啦,大叔,快開車。」


朴政珉首度嘗試來台灣當男主角,女主角簡嫚書雖然之前拍過幾部短片和電視劇,但對觀眾來說也是偶像劇新生,就連男配角、女配角全是新面孔,製作人柴智屏這回打出新人牌。


製作人柴智屏:「偶像劇的藝人,其實他們有的有去內地拍偶像劇,也有的去拍電影,我覺得現在新生代偶像,本來就是第二批該出來的時候。」


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是,夫人,我好適合當有錢人,我好適合當有錢人。」


新生代明星上場,另一批演員則是從電影界回鍋電視圈,像是楊佑寧和陳怡蓉,過去就曾經離開偶像劇戰場,進軍大銀幕。製作人王珮華:「演員很多都到了海外,或是到大銀幕去,我覺得都是一個磨練,讓演員有更大的、寬廣的空間,來練習不同的(演戲)語言。」


演員怕觀眾看膩,大約2、3年就會出現大換血,前一陣子偶像劇常出現的男主角,溫昇豪、阮經天、賀軍翔,或者是女主角隋棠、楊丞琳、陳喬恩,不是往大銀幕,就是到對岸發展,最近偶像劇看不到他們。


2月下旬,至少4部新的偶像劇擠在同一個時間上檔,新面孔搶演,遞補主角缺口,就是希望也能一部戲就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