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20224 - 新聞] 王傳一初嘗參雞湯 燙成活跳蝦

出處: 中時電子報

王傳一初嘗參雞湯 燙成活跳蝦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王傳一在中視、衛視《翻糖花園》初嘗韓參雞湯,原本要拍他與女主角簡嫚書在參雞湯店初次相遇的浪漫「閃光戲」,但他不僅連吃十幾鍋先燙嘴,連大腿也險燙傷!工作人員更換滾燙雞湯時,不小心灑在他大腿上,但導演不知情仍繼續拍,他也忍痛將該場戲拍完,才像活跳蝦般抱著大腿喊好燙。


當天他和簡嫚書拍到凌晨3點原已累翻,當看到整隻嫩雞,放在滾燙的石鍋,鮮美的香味讓原本愛睏的兩人立刻清醒,他還急著將雞湯喝下肚,雖然燙嘴,還是一口一口吃,簡嫚書也說:「好嫩,好好吃!」

後來雖被熱騰騰的雞湯潑灑到大腿,但敬業的他沒主動喊停,硬是把整場戲演完,才趕緊到廁所脫褲檢查是否燙傷,所幸只有紅腫無大礙,還被大家調侃他真夠補,從頭到腳都喝參雞湯。
不過戲一殺青,他馬上飛去新加坡拍戲,緊接著又要去日本拍電影,7月才返台,所以新戲上檔,他無法參與宣傳,很懊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