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20220 - 新聞] 朴政(王民)愛台灣 學會種草莓

出處:中央社

朴政(王民)愛台灣 學會種草莓
中央社-2012年2月19日 下午8:17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9日電)韓國男星朴政(王民)來台拍攝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愛上台灣,期待來台發展。他日前偷閒逛夜市,偏好草莓口味糖葫蘆,今天還自爆學會「種草莓」。

由朴政(王民)及台灣藝人簡嫚書、李相林、王傳一主演的「翻糖花園」將於24日晚間10時首播,今天下午在中視大廳舉辦影友會,有熱情粉絲兩天前就到場排隊,朴政(王民)聽了感動說:「怎麼這麼厲害!」活動現場擠進上百人,還有來自菲律賓、香港、日本等海外粉絲參與。

影友會尖叫聲不斷,製作「愛的糖葫蘆」時,其中一名女粉絲為了讓朴政(王民)親自戴上項鍊,不惜3秒鐘吞吃串有3顆番茄的糖葫蘆,朴政(王民)和簡嫚書都看傻眼。

朴政(王民)以前在韓國沒吃過糖葫蘆,15日私下與工作人員去逛樂華夜市,大啖台灣小吃,也第一次嚐到草莓糖葫蘆,他說:「我很喜歡。」

他還透露拍戲趣事,有一天工作人員看他脖子有紅腫痕跡,懷疑他被「種草莓」(吻痕),他原本不懂,了解意思後趕緊解釋是被蚊子咬的,「拍完『翻糖』,我才知道草莓有另一個意思。」

朴政(王民)、簡嫚書等人近日展開宣傳行程,朴政(王民)對於媒體提問來者不拒,展現高EQ,他表示很喜歡台灣,也期待日後能來台發展。被問到預期的首播收視率,朴政(王民)說1.8,「如果變兩倍成3.6的話,就辦活動,我會再來台灣。」10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