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20215 - 新聞] 朴政珉金奎鐘情人節陪粉絲同台不聚首?

出處: Yes娛樂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洪嘉嘉 2012-02-15 17:53

Yes娛樂 2月15日台北報導 韓國偶像團體SS501成員朴政珉前陣子来台拍攝偶像劇《翻糖花園》,昨天情人節他在台灣收到不少粉絲送的巧克力,他強調自己目前沒有女朋友,收到巧克力很開心,但抱怨一同拍戲的兩位女主角簡嫚書與李相林都沒送他巧克力。 


SS501團員之一金奎鐘昨也在台舉辦個人粉絲會,朴政珉表示有與金奎鐘聯絡,但因為金奎鐘此行停留時間太短,今天就要返回韓國,兩人並沒有時間碰面聚會。朴政珉因為連日來趕拍新戲,加上台北天氣濕冷,因此罹患感冒,他在訪問過程中不時咳嗽,甚至用中文表達感冒讓他喉嚨痛。
朴政珉來台拍攝偶像劇(圖片來源:Yes娛樂)

朴政珉

朴政珉今天穿著戲服現身麵包店,與簡嫚書、李相林一同宣傳即將上檔的新戲,並響應義賣活動,朴政珉在現場製作的愛心蛋糕,上頭還有笑臉,他解釋這是看到喜歡的人,害羞的表情。他昨天在台度過情人節,粉絲送上愛的巧克力,讓他十分開心,他透露國小六年級就曾送巧克力給女生,至於有沒有送過巧克力對女友示愛?他卻沉思許久,笑說:「不記得了」。

來台拍戲的朴政珉與片中演員相處融洽,完全不受語言隔閡,他在現場忍不住向大家抱怨簡嫚書與李相林沒在情人節送巧克力給他,讓他很失望,簡嫚書解釋說,他會收到很多巧克力,所以應該不差她一個人。李相林也說她與朴政珉像好朋友,就怕送巧克力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聽完兩位女主角的說詞,朴政珉還是堅持要拿到巧克力,他甚至規定兩人要在今天5點前送出,引起全場大笑。

簡嫚書與李相林

簡嫚書與李相林

朴政珉現場製作愛心蛋糕

朴政珉

朴政珉情人節收到粉絲送的巧克力

朴政珉

簡嫚書、朴政珉與李相林一同宣傳新戲

朴政珉、簡嫚書與李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