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20207 - 新聞] 朴政珉不怕當NG王 鳳小岳挑戰披白袍

From: 聯合報


朴政珉不怕當NG王 鳳小岳挑戰披白袍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2.02.07 04:41 am


朴政珉(左起)、簡嫚書、李相林、王傳一提燈籠慶元宵。

圖/中視提供 


SS501團員朴政珉拍偶像劇「翻糖花園」,被爆因語言問題成現場「NG王」,他展現高EQ妙回:「只要是王,就都是好的。」而改編經典日劇「白色之戀」的偶像劇昨定裝,鳳小岳將挑戰日本男星大澤隆夫披白袍,女主角謝欣穎更是學手語學到頻作噩夢。

「翻」劇已拍攝5個月,主角朴政珉、王傳一、簡嫚書與李相林感情甚篤,王傳一對朴的印象是「他私下和劇中角色性格沒什麼差異,很活潑、可愛。」另外還很貼心,「他講台詞時用韓文,但講到最後一句時,會用中文說,讓對方能接話。」簡嫚書稱讚朴政珉「非常有才華」,該劇24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在中視播出。

謝欣穎(左)和鳳小岳為「白色之戀」定妝。

圖/中天提供 

演出「白」劇的鳳小岳昨向劇組報到,他有備而來,邊看劇本外,手中翻著厚重的英文原著「Blindness」(譯:看不到),他說:「這本書曾獲諾貝爾文學獎,是說一個人失去視覺的故事,這和我詮釋的角色,也會失去記憶有些類似,想從裡面找尋靈感」。

鳳小岳在「白」劇挑戰沉穩醫生「楚永岫」,人物性格內斂,他表示「大家以為我很愛玩,其實也有深沉的那面。」謝欣穎在戲中飾演「小彩」是聽障人士,「從過年前開始,每天花3小時上手語課,回家還要練習,連作夢都夢見在比手語」。


全文網址: 朴政珉不怕當NG王 鳳小岳挑戰披白袍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6883745.shtml#ixzz1moCXmuYu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