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20216 - 新聞] 朴政珉送情戒套牢女友 慘遭務實回禮「汽車導航」

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朴政珉送情戒套牢女友 慘遭務實回禮「汽車導航」

2012年02月16日 00:02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24日即將上檔,演員「SS501」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15日到喜憨兒烘焙屋憨兒,一同製作創意蛋糕。生性浪漫的朴政珉,把心型蛋糕裝飾成人臉,「是心愛的人害羞的表情。」朴政珉也透露,自己曾送過戒指給女友當情人節禮物,卻只收到超務實的「汽車導航」當作回禮。


▲《翻糖花園》主角群朴政珉(左二)、簡嫚書(中)和李相林(右二),與憨兒一起做蛋糕。(圖/中視)

剛過玩西洋情人節,朴政珉透露,自己曾送過戒指當作情人節禮物,不過對象他選擇保留,僅說是「很久以前的事」。不過他也說,自己收到了「汽車導航」當作回禮。有反應快的記者馬上回應,「那是會開車之後的事吧,應該沒有很久?」朴政珉只好向大家求饒,搞笑的要記者們:「不要挖了。」
今年情人節在台灣度過,朴政珉說,有收到粉絲送的巧克力,讓他覺得很窩心。不過一起對戲的兩位女演員都沒有任何表示。女主角簡嫚書說,「因為你討厭我。」,朴政珉馬上公開告白「我愛妳!」,讓在場粉絲超羨慕。


▲朴政珉俏皮嘴咬馬卡龍。(圖/記者蕭采薇攝)

朴政珉來台粉絲熱情追隨,每天都在飯店樓下等他。連簡嫚書都說:「我都跟他說不要跟著我,這樣我才有路可以走。」應證朴的人氣真的有夠旺。而朴政珉也相當貼心,《翻糖花園》日前殺青,他特別精心挑選40多份禮物送給合作的演員和幕後人員,簡嫚書和李相林紛紛收到精緻的馬克杯,被問到送製作人柴智屏什麼禮物時,朴的回答超誠懇:「我送她一部好的作品。」

《翻糖花園》以蛋糕店為背景,和憨兒一起製作蛋糕,朴政珉覺得別具意義且相當感動。朴政珉也將捐出戲服上網公益義賣,所得捐給喜憨兒基金會。14日「SS501」團員金奎鐘正好也來台,朴政珉透露原本相約小聚,但時間太晚因此作罷。



▲朴政珉(中)和簡嫚書(左)、李相林(右)做蛋糕,並發送馬卡龍給記者。(圖/記者蕭采薇攝)

▲朴政珉做的創意蛋糕,主題是「愛人害羞的臉」。(圖/記者蕭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