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翻糖花園] 0224 翻糖花園 cake 1

出處:中視 &  FondantGardenDrama @ YouTube 

劇情分集大綱:
2012/02/24 - cake 1
「那妳想怎麼辦?難道要我去韓國幫妳參賽嗎?」 


翻糖花園的廚房內傳來誘人又可口的香氛氣味,女孩看著父親傳授的蛋糕筆記,和純熟的技法做著美味蛋糕,她是鄭米恩─從小和父親相依為命,但自從喪父後蛋糕店的生意便一落千丈,但因有好友陳愛林的資助,蛋糕店的生意才起死回生。反觀愛林,活脫脫像是城堡裡的公主,但堂堂聖娜多堡烘焙企業千金,卻對「烘焙」兩字完全沒興趣,而所有的學校作業全盤由米恩代勞。

這天愛林的母親生日,陳父要愛林代表公司參加由 CNR 舉辦的「亞洲新秀盃翻糖蛋糕大賽」,這對長期以來從沒做過蛋糕的愛林,依舊只能苦苦央求米恩幫忙。而出發韓國的當日,愛林卻在機場意外發現心儀許久的瀚祥學長!

抵達韓國的米恩與愛林,看見比賽規則的內容,竟是禁止攜帶助手!這讓愛林大吃ㄧ驚,只好向米恩撒嬌用「陳愛林」名義參加蛋糕比賽。

朴希煥─韓國 CNR 企業會長的兒子,從小父親就希望他能成熟自主,可惜總是恨鐵不成鋼,因此朴父決定逼著希煥去和惠媛相親,並學習公司事務,但希煥不願意被安排,因此決定偷偷開始計劃如何落跑,而相親的過程中,碰見了在飯店的米恩並向惠媛謊稱是他的女朋友,匆匆跟著米恩離開,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躲開保全的監視,卻也與米恩、愛林解下不解之緣。
而蛋糕比賽的前夕,米恩在蔘雞湯店內邂逅了瀚祥,兩人對彼此有了好感;而即將面對 CNR 舉辦的蛋糕比賽,愛林巧遇久違的學長瀚祥而緊張不已,導致錯失告白的機會。

另一方面,朴父因希望與崔氏企業合作,暗示眾評審能內定惠媛冠軍,希煥大喊比賽不公,內心卻暗自策劃「希煥王子之天衣無縫落跑計劃」!而擔心假冒愛林出賽的米恩,能幫「陳愛林」獲得佳績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