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20328 - 新聞] 楊祐寧郭采潔愛萌芽 帶旺《前男友》爭金鐘

出處:中國時報

楊祐寧郭采潔愛萌芽 帶旺《前男友》爭金鐘
2012-03-28 中國時報 林淑娟/台北報導


 楊祐寧屢被直擊和郭采潔私下常有火鍋情、借車情,連《向前走向愛走》工作人員都說兩人「很有愛,不在一起太可惜」,感情空窗兩年的他看似新戀情萌芽;他愛情得意,演台視周五《前男友》演技受肯定,被提報角逐金鐘獎男主角獎!

 楊兩年前和交往8年女友分手,之後少緋聞,直到和郭合作《向前走向愛走》屢被傳假戲真作,日前拍分手戲更是「入戲很深」,難過到在片場無法面對彼此,他經紀人Gaby說,兩人以前拍MV就認識,有共同的朋友,拍戲後更熟,但目前只是很好的朋友。

 偶像劇近來走自己打自己風潮,藍正龍周日同為中視《幸福三顆星》、華視《粉愛粉愛你》男主角,中視周五偶像劇《翻糖花園》女主角簡嫚書,本周也出現在《前男友》完結篇。《前男友》網路討論度是各偶像劇之冠,但劇情太揪心,近幾集收視已不如《翻糖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