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20303 - 新聞] 朴政珉自抖腳臭 種草莓誤當炒飯

出處:中時電子報

朴政珉自抖腳臭 種草莓誤當炒飯
2012-03-03 中國時報 翁新涵、江芷稜/台北報導


朴政珉日前上《就是愛JK》宣傳中視新戲《翻糖花園》,朴挑戰腳臭大明星當眾試鞋的尷尬表情,主持人吳建恆讚他演技自然,沒想到他自抖:「我真的有腳臭啦!」笑翻全場,也嚇壞吳建恆。


節目準備精緻蛋糕備料,讓他發揮蛋糕達人才華,製作創意蛋糕,沒想到,他一看到草莓,害羞直喊「好色!」經了解,才知道誤會大了,原來朴誤把「種草莓」當成是「炒飯」。

愛吃美食的朴政珉,在韓嚴格執行減食計畫,但一到台灣完全沒抵禦能力,最愛台灣口味的泰國菜,來台Long Stay半年吃胖好幾公斤,他回韓即將接拍新劇,得加把勁減肥。《翻糖花園》第一集,3日晚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就是愛JK》5日在Channel [V]播出。

另一韓星蘇志燮在新片電影《看不見的愛》裡,延續深情形象,飾演一名扮演充滿陽剛味拳擊手,沉默寡言卻願為愛情付出,買菜、做家事,清理積水的陽台都願意,只要讓女友韓孝珠開心。他清理陽台時,撿起堵住出水孔的可愛花栗鼠內褲,依然面不改色,讓韓孝珠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