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20331 - 新聞] 簡嫚書「愛的呼呼」還不夠 朴政珉指名幫忙上廁所

出處:ETtoday新聞雲


簡嫚書「愛的呼呼」還不夠 朴政珉指名幫忙上廁所






▲朴政珉為戲插滿仙人掌針,簡嫚書細心獻「愛的呼呼」。(圖/福斯提供)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韓星朴政珉在偶像劇《翻糖花園》中的演技備受肯定,為拍攝一場求愛苦肉計,力求表現的他真的一把抓起仙人掌,讓針刺插滿手掌,相當敬業。連在一旁的簡嫚書也流露真情為朴政珉包紮傷口,還關心他要如何上廁所,結果逗趣的朴政珉竟指名要簡嫚書幫忙,惹得簡嫚書羞紅了臉!

原本劇組安排化妝師將仙人掌的刺黏在朴政珉手上,要簡嫚書幫他手握手挑刺,再幫他包紮傷口,沒想到朴政珉竟豪氣的一把往仙人掌用力抓下去,搞得滿手插滿針刺,不過如此生動演出,果然一次OK。之後簡嫚書要幫朴政珉包紮傷口的時候,看著滿布的針孔跟仙人掌刺的手掌,也忍不住直呼:「太可憐了!」所以女主角給男主角「愛的呼呼」,表情也是超自然。

由於朴政珉因戲受傷,簡嫚書也表達關心直問:「你手上都是刺,等下你要怎麼上廁所啊?」沒想到朴政珉竟大膽要求簡嫚書幫他上廁所,笑壞現場工作人員,也讓簡嫚書相當尷尬,一時說不出話來。《翻糖花園》周六晚間10點在衛視中文台重播。


原文網址: 簡嫚書「愛的呼呼」還不夠 朴政珉指名幫忙上廁所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31/35633.htm#ixzz1qeZgkvg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