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20321 - 新聞] 捐點數做公益 還有機會抽《翻糖花園》限量項鍊

出處:NOWnews今日新聞


捐點數做公益 還有機會抽《翻糖花園》限量項鍊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捐出HAPPY GO點數,不僅可以免費做公益,還有機會抽到當紅偶像劇中的限量項鍊。




你有想過每次消費所累積的點數也可以「做公益」嗎?現在有業者與偶像劇《翻糖花園》合作,一起獻愛給喜憨兒,讓民眾不用掏腰包也可以行善。

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凡透過HAPPY GO手機版或線上愛心捐點喜憨兒基金會成功,不僅可以免費做公益,還有機會抽到劇中的限量項鍊、原版電視小說、簽名海報…等獎項。

鼎鼎聯合行銷行銷暨業務副總藍玉婷表示,消費者所捐出的點數將轉為捐款提供給喜憨兒基金會,而到目前為止,該卡友手機版目前下載人數已超過20萬人次,更衝上Google Play人氣TOP10 APP,手機版愛心捐點也全新上線,讓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用點數做公益更容易。

而除了喜憨兒基金會外,目前接受HAPPY GO捐贈的單位,還包含伊甸基金會、台灣世界展望會、唐氏症基金會等。

原文網址: 捐點數做公益 還有機會抽《翻糖花園》限量項鍊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1/91-2796518.htm#ixzz1pjwuncM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