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20309 - 新聞] 愛女戲劇處女作 李王羅緊張冒汗

出處:NOWnews今日新聞

愛女戲劇處女作 李王羅緊張冒汗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李(王羅)和熊家婕的愛女小饅頭,在《翻糖花園》獻出戲劇處女作,飾演簡嫚書的小時候,讓星爸李李(王羅)超緊張。小饅頭背台詞功\力了得,被封「台詞王」,而她和簡嫚書合照,兩人還真有幾分神似,演上癮的她喊著以後也要跟老爸一樣當個厲害的演員。



小饅頭目前唸小學2年級,這次參與演出是她主動要求李(王羅),李(王羅)疼愛女兒只好點頭。小饅頭演出簡嫚書的小時候,兩人猛一看真有點像本尊與小分身。而小饅頭自然討喜的表演,加上連對手台詞都背得滾瓜爛熟的表現,讓李(王羅)好驕傲。

李(王羅)希望女兒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好,在片場一有空就拉著小饅頭分享自己的演戲心得:「演戲不僅要把自己的台詞背熟,連對戲的其他人台詞也要記熟,才能成功\掌握戲的氛圍。」看來演戲功\力了得,但當星爸還是頭一遭的李(王羅),真的比小饅頭還要緊張。

▲小饅頭(右)和簡嫚書(左)真的有幾分相似。(圖/中視)


▲李(王羅)(右)對小饅頭(中)要演戲感到很緊張。(圖/中視)


先前李(王羅)和熊家婕還傳出為了小饅頭的教育意見不合,這回小饅頭說要演戲,李(王羅)原本也擔心會影響女兒課業,但看女兒躍躍欲試的樣子他只好妥協。小饅頭其實是老爸的頭號粉絲,每部李(王羅)演出的戲她都看過,已經期待有一天能成為和老爸一樣演技精湛的演員。今(9日)晚上10點,該片段就會在中視播出。


原文網址:http://tw.omg.yahoo.com/news/%E6%84%9B%E5%A5%B3%E6%88%B2%E5%8A%87%E8%99%95%E5%A5%B3%E4%BD%9C-%E6%9D%8E%E7%8E%8B%E7%BE%85%E7%B7%8A%E5%BC%B5%E5%86%92%E6%B1%97-16220555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