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20331 - 新聞] 0330 朴政珉上廁所 要簡嫚書幫忙才行

出處:聯合報

朴政珉上廁所 要簡嫚書幫忙才行


朴政珉在「翻糖花園」中可愛的演出深受粉絲喜愛,一場他耍心機示愛的苦肉計,竟自己和導演要求真槍實彈上陣。劇中朴政珉徒手抓仙人掌受傷,讓簡嫚書留下來給他「愛的呼呼」,本來導演安排化妝師將仙人掌的刺黏在朴政珉手上,要簡嫚書幫他手握手挑刺,朴珉跟導演說,這樣不夠逼真,決定真的握仙人掌,搞到滿手都是刺。
果然朴政珉臉部表情痛苦得超生動,導演滿意地一次OK,他大呼:「我看這仙人掌那麼小盆,應該還好啊!沒想到還是很痛。」簡嫚書問:「你手上都是刺,等下你要怎麼上廁所啊?」只見朴政珉愣了一下,接著妙答:「那只好妳幫我囉!」讓簡嫚書漲紅了臉。

【2012/03/3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朴政珉上廁所 要簡嫚書幫忙才行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6997675.shtml#ixzz1qeZ74ydQ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