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120318 - 新聞] 朴政珉壞壞惹人愛

出處:中國時報
轉載請註明:http://fondantfans.blogspot.com

朴政珉壞壞惹人愛 
2012-03-18 中國時報 文/郭家崴



     韓星朴政珉笑容可愛,在工作人員口中被暱稱為小珉,在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裡飾演失憶的飯店小開,角色定位是「喜歡捉弄人、有殺手級的笑容」,換上法國品牌男裝Dior Homme後,他瞬間變野了,抓頭、摸唇,一副要把人吃掉的壞模樣,在拍攝前還要求化妝師加眼線,讓眼神變銳利,果然很殺。



     遇上穿了6、7年的愛牌Dior Homme,朴政珉說:「我一開始很著迷這個品牌,會去日本買,喜歡包包、鞋子和飾品,買過的都會收藏,也會買來送朋友當生日禮物。」他對服裝很有想法,先一一試裝,再選出最能展現個人特色的兩套服裝,「穿起來很有線條,有許多細節設計。」

     在台灣拍戲期間帶了媽媽做的泡菜,也愛吃台菜和泰式料理,原先是185公分、64公斤,自稱胖了5、6公斤,「我的肚子變大、大腿變粗,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很難瘦下來,我回韓國會上健身房減重。」在拍照時仍不減帥氣和自信。

     他透露常有女生倒追他,從沒有追求女生、為愛守候的經驗,這次在《翻》劇從韓國跨海追愛人算是生平第一次,「我很害羞,沒追過女生,不善於表達自己,是我比較沒自信的部分。」

▲黑色殺氣:Dior Homme黑色直條窄領夾克9萬9000元,黑色羊毛窄管西褲2萬2000元。
(攝影/JOJ Photo)


▲Dior Homme白色混紡窄邊成套西裝12萬5000元,白色混紡背心1萬9500元,
雙面皮革高領上衣13萬元,白色雙棉紗無袖T恤1萬6000元。(攝影/JOJ 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