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20301 - 新聞] 當朴政珉替聲 施易男為裝可愛臉紅

出處:中時電子報

當朴政珉替聲 施易男為裝可愛臉紅
2012-03-01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視每周五10點偶像劇《翻糖花園》在官方粉絲團舉辦「誰是朴政珉代『言』人?」活動,一周吸引3000人投票,反應熱烈,正港「代言人」施易男得到2500票,有網友聽聲音還覺得像吳尊。施易男配音處男秀獻給韓星朴政珉,演戲經驗豐富的他透露,朴有幾場嘟嘴撒嬌戲竟讓他配到臉紅。


施易男出過唱片也演電視、電影及主持,擔任配音員讓他演藝事業變「圓滿」,第一次當配音員,他苦讀劇本,比自己演戲還用功,動嘴外,邊說台詞還會邊比手勢,最苦惱的是朴政珉會嘟嘴,「我私下沒這麼可愛,配到臉都紅了。」

朴政珉聲調較高,施易男配音時還得提高頻率,「每次配完覺得比演戲還累。」施曾在中視《美樂。加油》戲裡演麵包店老闆,《翻》也和烘焙有關,他直呼有緣,戲外他已有丙級烘焙執照,將來打算把烘焙當副業。3日起每周六晚10點衛視中文台也播出。

施易男(右)首次獻「聲」,朴政(王民)搞笑幫他按摩,要他好好把音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