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翻糖花園] 2012 3月【Taipei Walker】雜誌專訪

出處:翻糖花園Fondant Garden @ Facebook



- 文字版 -
朴政珉 
1987年4月3日生。183cm、66kg。牡羊座O型。專輯作品「Not Alone」。2011年為偶像劇「翻糖花園」來台long stay近半年時間,要讓歌迷藉由戲劇認識不同角度的他。

Q:請介紹在「翻糖花園」的角色?
A:我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朴政珉」是韓國企業第2代的富家公子,因為不想繼承家業,跑到台灣碰到女主角鄭米恩後,因此展開了屬於他們2個的故事。

Q:有為這個角色做哪些功課?
A:在拍戲前去上了翻糖蛋糕課,這是我在人生第1次學做翻糖蛋糕,因為我的手很容易出手汗,做翻糖蛋糕需要用手揉捏翻糖團在蛋糕上做裝飾,因為手汗會讓製作過程變得更困難,但為了想演好這部戲,我還是很認真地上完每1次的翻糖蛋糕課,加上我是個好奇寶寶,平常也會搜尋有關翻糖蛋糕的資料,對演戲的幫助很大。

Q:拍戲時有趣的事?
A:常發生因為韓文和中文溝通方面的趣事,在韓文中有1個類似「奶油」的發音,是韓文常會用到的句尾語助詞,所以我在現場講韓文的時候,常常會說到「╳╳╳╳奶油」,因為近似中文的「奶油」,大家常常以為我要吃「奶油」,後來才知道原因,還因此發明了許多種專屬我的奶油口味,例如:便當奶油,排骨奶油,蛋餅奶油等等。

Q:為了拍攝「翻糖花園」特地來台Long Stay半年,說說這段時間在台灣的感想?
A:因為拍戲我去了2次花蓮,1次是在非常熱的夏天,另1次則是在寒流來的冬天,2次拍攝我都必須要拍下水的戲,所以1次差點被太陽烤焦,另1次則是在水裡冷到發抖,讓我對花蓮非常難忘。我很喜歡花蓮,因為有很多漂亮的風景,還有好吃的包子。台灣有許多美食我都喜歡,像鴛鴦鍋、泰式料理、港式飲茶的腸粉、叉燒包和奶黃包,最近我還喜歡甜甜的豆漿。

Q:劇中和簡嫚書所飾演的甜點師傅鄭米恩譜出戀曲,現實生活中的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A:劇中鄭米恩個性比較文靜,也有點嚴肅,跟我喜歡的女生不太一樣,我喜歡個性開朗、有趣,可以跟我一起笑的女生。

簡嫚書
1988年10月16日生,台灣新生代女演員,2010年以「那年,雨不停國」入圍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戲劇作品「那年,雨不停國」、「你是春風我是雨」、「翻糖花園」等。

Q:請介紹在「翻糖花園」的角色?
A:我在「翻糖花園」裡飾演的角色鄭米恩,是1個手藝精湛、脾氣好、個性隨和的甜點師傅,因為父母早逝,因此特別獨立,還是大學生就已經是能獨當一面的甜點師傅了。而「翻糖花園」正是爸爸所留下來的甜點店,鄭米恩為了完成爸爸的夢想,發誓無論如何都要守護「翻糖花園」。

Q:拍戲前有為角色做哪些功課?
A:有特別研究了一下翻糖到底是什麼,當然還有找了很多有關於甜點的戲劇、電影來看。試著讓自己更貼近角色一些。

Q:拍戲時最有趣的事?
A:這次拍戲因為劇情、場景的需要,全劇組一起在短時間內去了2次韓國,2次中間只隔了1個月。哈,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可以因為工作出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Q:和朴政珉合作的感想?
A:這次和小珉合作真的很愉快,我覺得他真的是1個非常有才華、很認真、很上進的藝人,拍戲期間每天工作時間都很長,但他臉上的笑容卻從來沒停過,而且拍戲空檔他還教我韓文和日文呢!這段時間我們2人算是有培養出默契,跟他對戲真的非常過癮。

Q:劇中和朴政珉譜出戀曲,現實生活中的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A:我自己的個性比較中性,所以喜歡的男生類型也必須偏中性,最重要的是他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隨波逐流。如果喜歡吃的食物、對東西的品味、笑點等等剛好可以一樣那就真的太完美了,哈哈!

電視劇
翻糖花園Fondant Garden
中視 每週五 22:00
擁有一切的飯店社長兒子朴希煥(朴政珉 飾)是1個想擺脫家庭牢籠自由飛翔卻擁有4次元頑皮性格的男子,在逃離地20次相親那天,偶然遇見從台灣來的麵包師傅米恩(簡嫚書 飾),進而發展成4個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