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20302 - 新聞] 朴政珉人肉氣囊

出處:中時電子報

朴政珉人肉氣囊

作者: 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視、衛視偶像劇《翻糖花園》甚受好評,今晚播第2集,朴政珉被兩女強壓,大展肌耐力,先遭韓國胖妹壓頂10幾次,又抱簡嫚書摔躺沙發,自豪胸肌超Q彈,她大讚:「好像安全氣囊喔。」


戲裡韓國胖妹因向他告白不成要跳河,他英雄救美,慘遭泰山壓頂,為配合每個鏡位角度,他被反覆壓得沒吭聲,胖妹反甜笑喊舒服。這位「重量級」韓國臨演超搞笑,常對他做許多誇張嬌嗔表情,還跺腳、甩奶,看得他傻眼忘詞。

他和簡嫚書有場把她抱起,在空中旋轉後再一起跌落沙發的親密戲,第一次沒抓好距離,竟把她頂到天花板,痛得她大叫,舉了20幾次終於手痠,偷捏她肚子:「妳快去尿尿,才會少1公斤。」她妙答:「我偏不尿,讓你練舉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