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翻糖周邊] 電視小說 - 金石堂 - 0316更新

出處:金石堂



- 翻糖花園劇照明信片 -



-內容簡介-
《翻糖花園電視小說》

朴政(王民) × 簡嫚書 王傳一 × 李相林
從韓國飛到台灣,追出最浪漫的愛情偶像劇!


逃避接班壓力的少爺碰上單純努力的蛋糕少女
激盪出一段甜蜜到破錶的跨國羅曼史!

為了逃避這個月第20次的相親,朴希煥逃到台灣這個寶島,
原以為這趟旅程一定會很有趣,
沒想到行李、護照全搞丟,
更意想不到的是迎接他的是一記厚重扎實的「平底鍋」拳……

開朗善良的米恩,是對蛋糕充滿熱情的單純少女,
一趟韓國行,卻讓兩個男人意外闖入她的生命,
一個是優秀出色、光芒萬丈的企業新貴;
一個是來路不明卻露出迷死人笑容的「番薯」。
糟糕!平靜生活全亂了套!

夢裡瀚祥的加油聲似乎帶來安定的力量。

「滴答、滴答」手錶上的時間正一分一秒的流失,米恩愈心慌愈是手忙腳亂,額頭的汗珠一顆顆滴落,顫抖的手怎麼也擠不出奶油,眼見時間所剩不多,她趕忙拿起一旁盤子上的草莓,但不知為什麼草莓全都被咬了一口。

突然間傳來一聲低聲呼喚,「蛋糕少女!Fighting!」……

他悲傷的抬頭看著滿天星空,口中喃喃的說著:「不,你一定要幸福!」

「我不會原諒你,」瀚祥緩緩伸手擦掉她臉上的淚水,語氣卻是溫柔,「所以,我要罰你一輩子都不准離開我。」

米恩不敢相信似的看著瀚祥,一臉又驚又喜,恍然以為自己是在作夢,直到瀚祥將她擁入懷中,輕聲喊出她的名字。

「米恩!」

米恩哭著猛點頭,終於確定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她伸出手緊緊的回抱住瀚祥,這一刻世界上似乎只剩下兩人緊緊相依,任誰也無法介入一步。

於是不遠處,一個落寞的背影明白了這個事實,慢慢消失在街角。

「我氣他沒有早點告訴我,他喜歡我。」

「請你……繼續喜歡我。」她羞澀的笑了笑。

希煥愣愣的緊盯著米恩害羞的笑容,整個人還沒反應過來。

「你……?」

他不太肯定米恩的話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番薯!你曾說過有我在真好,但我覺得這句話更適合讓我對你說。」

「謝謝你一直默默陪著我,鼓勵我,讓我感覺自己不是孤單的。」她感動的看著希煥,「是你給了我勇氣,有勇氣去面對事情,有勇氣去捍衛自己的想法,有勇氣再一次的,相信愛。」

「你、你的意思是……你、你也喜歡我?!」

-作  者-

作者介紹


梁明輝(原住民族姓名Tjivuluan Lamatala)

是台灣屏東縣排灣族人。

1956出生於屏東縣瑪家鄉佳義村。1977年畢業於省立屏東師專,隨後分發至屏東縣霧台國小大武分校擔任教師,總共服務6年。1988年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系,並選填志願回鄉(屏東縣立瑪家國中)服務,1996年在職進修完成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40學分班。曾擔任導師、組長及主任(輔導主任八年、教務主任九年、訓導主任一年),2010年7月榮退。1990獲選為屏東縣十大愛心教師。

2001年9月15日與志同道合原住民青年創立服務族人組織-「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為第一屆、第二屆及第四屆、五屆理事長。2011年12月卸任後擔任協會榮譽理事長(兼終身志工)。在其帶領下協會曾於2006年榮獲行政院原民會頒贈「促進原住民社會有功團體」之獎項,2007年也榮獲行政院勞委會頒贈「多元就業執行方案執行成果特優第一名」之獎項。2008年榮獲教育部「社教有功團體」獎(原住民唯一的得獎單位)。2009年屏東縣政府頒贈「八八水災救災有功團體」感謝狀。

現任屏東縣終身學習推展委員及原住民教育政策發展委員、行政院勞委會「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分區審查委員。第一本著作《原鄉教育希望工程-以屏東縣原住民部落為例》(2008年出版)。

-優惠活動-

贈品
翻糖花園劇照明信片
首刷隨書限量贈『翻糖花園精美劇照明信片』乙份(隨書收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目前數量:1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