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20316 - 新聞] 《翻糖花園》朴政珉下海險溺斃 簡嫚書打枕頭戰火力猛

出處:Yes娛樂


《翻糖花園》朴政珉下海險溺斃 簡嫚書打枕頭戰火力猛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2-03-15 16:49


Yes娛樂3月15日綜合報導 朴政珉拍落海戲,卻遇寒流來襲,他和簡嫚書泡在十度低溫的海中五小時,差點假戲成真命不保!拋開偶像包袱,朴政珉打赤腳在海邊奔跑,卻遭礁石刮傷腳踝,鮮血直流嚇壞旁人。簡嫚書人小力氣大,和朴政珉打枕頭戰,火力猛K讓樸求饒頻喊救命。



偶像劇《翻糖花園》為了拍攝溺水戲,男主角朴政珉差點假戲成真!劇組遠到花蓮「項鍊海灣」取景,當天老天爺卻不給面子,適逢寒流,朴政珉和簡嫚書即使已經穿上防寒衣,但仍是冷到全身皮皮挫!加上岸邊浪聲驚人,連一向大膽出了名的簡嫚書也面露緊張,而不會游泳的朴政珉充分展現演員的敬業精神,含著眼淚卻帶著微笑,硬著頭皮撐完這場裝溺水嚇女主角的水中戲。

《翻糖花園》劇照(圖片來源:中視)

原以为拍攝順利,不料快收工時一個大浪打來,嬌小的簡嫚書重心不穩跌坐在朴身上,讓海浪剎那淹過躺在海邊的朴政珉,他雖然立刻閉氣,但還是喝了一大口海水嗆到,慌亂爬起後直嚷:「我真的差點溺死啦!」但劇情安排兩人經過這場溺水戲後,悄悄地對彼此產生曖昧的情愫。 拍攝過程,朴政珉還得赤腳在海裡奔跑,一不小心竟遭礁石刮傷腳踝,加上海水浸泡格外刺激傷口,但他超敬業,鏡頭前仍面露招牌陽光笑容,直到拍完上岸才發現腳傷已是鮮血直流,工作人員趕忙七手八腳幫他包紮,其他人嚇壞了但朴政珉卻完全不喊痛。

簡嫚書和朴政珉打枕頭戰(圖片來源:中視)

拍戲辛苦,朴政珉和簡嫚書卻很懂得苦中作樂,調皮的朴政珉竟拔起海邊的一大把海草放到簡嫚書頭上,將簡嫚書打扮成海草版的「lady gaga」,這讓朴政珉相當自豪自己的藝術天份。
朴政珉和簡嫚書兩人只差一歲,拍戲期間時常斗嘴,另一場兩人在民宿拍攝「枕頭對打戲」,一開拍根本不照劇本,兩人殺紅了眼拿起枕頭就猛K對方,看似嬌小的簡嫚書,其實力氣超大,連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朴政珉都打不過她。一場激戰過後,簡嫚書竟一屁股坐在朴政珉身上,神色輕鬆的假裝修指甲,畫面十分逗趣,甚至還想把朴政珉的腳反折來個「簡式按摩」,這場「枕頭濕身戰」,簡嫚書完全占上風,讓韓國來的朴政珉徹底敗北。劇情越來越有趣的《翻糖花園》每周五晚間 10點在中視播出;每周六晚間10點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來源:中視)

《翻糖花園》劇照(圖片來源:中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